拜登正面回应儿子遭税务调查 称其“有点不正当”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当选总统拜登周四正面回应了儿子亨特·拜登遭到的税务调查,他坦言,认为该调查“有点不正当”。

当被“The Late Show”主持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问及他将如何与攻击亨特·拜登的共和党人合作时,拜登答道:他“对亨特非常有信心”,并补充说,他并不同意针对他的指控。


拜登说:“以前我会因此不安,我认为这是一种不正当的行为,但你瞧,事已至此,他是个成年人了。就纯智力而言,他是我所认识的最聪明的人,只要他认为没关系,我们就很好。”

科尔伯特再次追问拜登,他是否可以与那些将亨特·拜登作为攻击目标的共和党人合作时,拜登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他说:“如果这对国家有利,那么我会的。我是说真的。因为你看,这事关重大,我认为美国民众能看出其中的虚伪之处,辨识出真假。”

亨特·拜登上周透露,特拉华州的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正在调查他的税务问题。据报道,对他在国外的商业交易调查始于2018年。

拜登周三曾告诉福克斯新闻记者,他对自己的儿子没有做错任何事“有信心”。
与此同时,在竞选期间持续将亨特·拜登作为攻击目标的总统川普也没有放过这一机会。据报,他正在推动任命一位“特别检察官”调查亨特,以确保这项联邦调查在拜登政府期间继续进行。

不过,他周四在一条推文中否认自己与亨特一事有关,写道:“我与亨特·拜登或拜登家人可能被起诉一事无关。这只是更多的假新闻。事实上,我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