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婆婆联手办新公司?破产前曾创下25亿身家!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16日,汪小菲的母亲、大S的婆婆张兰,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自曝在做新公司。


张兰自爆忙做新公司

身穿亮橘色上衣的张兰手持一本书,端坐在桌前,当被问道:“最近忙什么呢?”

张兰表示,自己最近确实很忙,不仅做新公司,还在不断地学习充实自己。


张兰还扬言要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开口就是“一个亿”!

不过人家说的是在短视频平台上拥有“一个亿的粉丝”……

看看人家现在的粉丝数,才27.5w,连百分之一都没有达到就已经在畅想一个亿了,实在是野心不小!

不少网友也开口调侃:以为是金钱上的一个亿,还表示成功人士就是不一样,习惯性开口就是一个亿!

玩笑归玩笑,更多网友则捕捉到了张兰这段话中的另一个重点——新公司。

据悉,张兰年轻时曾白手起家,一手创立了高端餐饮品牌“俏江南”。不仅大获成功,巅峰时期的张兰还登上过《胡润富豪榜》,身家高达25亿,成为中国三大餐饮富豪之一。

如此辉煌的过往,自然免不了被网友们提及。

很可惜的是,随着张兰大量引进外资、签订对赌协议却以失败告终后,俏江南未能成功上市,张兰自己也面临破产。

虽然张兰一再否认自己“被踢出”俏江南董事会,但无法否认的是,她确实不再是俏江南的掌权人,她的资产更是一度被冻结,而俏江南也迎来了关店潮。

即便如此,经历了短暂的低潮期后,张兰迅速振作。


如今的张兰开通了社交账号,经常在网上晒生活,从她晒出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到她的生活依旧奢侈。

随便一个包就是十几万:

在家还穿着3万多的睡袍:

“家”更是位于北京某著名别墅区,均价6万多一平米,一套下来最低也得上千万元人民币。

传张兰和大S要联手,合资成立10亿元基金

而在事业上,张兰也似乎有重振旗鼓的打算。

今年的3月份,就有台媒报道称,张兰有意成立一支专注于餐饮投资的基金,规模约10亿人民币,儿媳妇大S也将出资。

如今,张兰自爆要做的新公司,不知道是不是就与此有关呢?

不过,对于张兰的‘’新公司”,不少网友显然并不看好。

有甚者更是直接表示,张兰不如直接开一家公司,教“如何骗儿媳妇”……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大S当初嫁给汪小菲时,明面上是嫁入豪门、风光无限,随后就被婆家借着流量和名气,给自家打广告、做产品代言……

汪小菲还被指是“假豪门”,和大S的婚姻被指是“商业婚姻”。

不过一转眼,大S和汪小菲结婚已经快10年了,两人不仅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宝宝,大S和张兰的婆媳关系更是很不错,相信那些流言不过是虚妄。

看张兰如今的状态这么好,加上有儿子儿媳的帮助,说不定真的能东山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