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二胎早产细节曝光!出生时仅2斤夫妻俩崩溃痛哭!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5日,余文乐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官宣了自己再度当爸,喜迎"前世小情人"的好消息。16日,余文乐的娇妻王棠云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生二胎女儿的时惊险细节,让人揪心。


余文乐和王棠云结婚3年,育有一子,今年他们又迎来了一个女儿。之前余文乐在官宣的时候就说,女儿是度过了危险期才被抱回家的,让人为之捏一把汗。


直到16日,王棠云才透露了其中的原因。原来,他们的小女儿是早产的。这段经历在她的人生中是非常难忘,也最痛的。


事实上,王棠云的早产早有征兆。在怀孕的前期,王棠云就一直在打安胎针,手都已经打到没有地方可以打了。医生叮嘱她至少撑到28周,孩子的存活率也会高很多,让她非常失落。

快到怀孕28周(约7个月)的某天晚上,王棠云在吃着老公送来的爱心晚餐时,羊水就破了。当时她就开始大哭,害怕女儿还太小,没有准备好出来见他们。此时比预产期早了近3个月。

当医生开始给王棠云说起早产儿可能会面临的种种风险,王棠云心痛到眼泪不停。

王棠云一路哭着生下孩子。术后第二天,她坐着轮椅去看女儿时,才放下心来。

直到后来她有力气站起来,才发现保温箱里的女儿那么小,仅1kg(相当于2斤)重,头只有她拳头那么大,甚至更小,全身都插满了管线。

看到这样的女儿,王棠云只能坐在保温箱旁边崩溃痛哭,心疼没办法替女儿承受这些。


王棠云说,余文乐在见到女儿的第一眼也一直在掉眼泪。可见,夫妻二人看到宝宝这个样子,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心痛。

不过好在小宝宝非常的勇敢和坚强,如今已经平安出院了。文末,王棠云感谢了医生以及护理团队,最最重要的是,感谢了一直给她力量的老公余文乐。

长文发出后,余文乐就迅速赶到评论区,发出"辛苦你了",还不忘加上一颗小红心,这一口狗粮也是让人心服口服。

2016年,余文乐在与周冬雨上完了恋爱综艺《我们相爱吧》之后不久,就与小7岁的台湾的"皮带千金"王棠云传起了绯闻。

就在认爱后的几个月内,余文乐和王棠云突然宣布结婚,震惊众人。谁也没料到,这个一贯的"情场浪子",真的也会有想要"倦鸟归巢"的一天。

两人结婚后,余文乐就跟着妻子从香港搬到了台湾,可以说是相当宠妻了。婚后不久他们就生下了大儿子,如今又喜得小女儿,儿女双全。也祝福他们一家人一直这么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