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的同学被人歧视了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尤其是好似今天出的那个事儿之后,学校里歧视就有点多了。我觉得是真的没必要。但是那些白人说了,要是使馆真的有问题的话,是你们中国的你们怎么想。我觉得确实也是对的。但是真的也不是他的问题啊。你说这个应该怎么说呢?没办法说了...

歧视我觉得不光是人种上,还有其他的政治军事什么的问题上,弄的大家本来都是平等的硬生生都给你做成这个样子了。那能有什么好可言。说到底还是觉得外部的社会还有世界的资源等问题太严重了。太影响了这个世界的理解了。真的很不舒服。

因为这种状态,不但影响到了一些同学的理解跟认知,然后就是影响到了我们现在的人生还有生活的态度。真的非常不舒服。而且没有任何变好的迹象。只能看着别人在那边歧视别人,真的从内心涌出来一些些的失望。

其实来之前我没有那样的感觉,后期我来了之后,才感觉到了歧视的不同是有多尴尬,多难过。
j
jasben

这就太恶心了
p
pinkman

那你去帮忙啊,不帮忙你也是助人一臂之力了
d
dayamei

那你也是一样的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