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钱的人从来不跟人谈感情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发现有钱人一般不会跟你谈感情,谈的都是钱。而且明码标价,我要你成为我的什么,做我的什么,都是靠着钱来衡量的。有的时候偶尔追求个小感情,其实本质上还是馋别人的身子。

我们学校有个那种家里有钱的小凯吧,就是那种白人里面做一些零售业的小凯,然后这个人就是找姑娘就找啦啦队的,然后找了开车来拉走,明后天送回来给一大笔钱,之后再换新的,这种有钱人还不算是那种真的很有钱的类型呢,就这样操作的,我觉得这种衡量方式虽然不太好。但是你别说。女孩儿们还挺喜欢他的,为人很大方,给钱也很大方的,大家谁不喜欢,都觉得是金主来了自然就都很高兴。

而且对一些自己的同学也是这个样的,就是给钱,然后告知对方要什么,对方就提供服务。

要不说人类社会本质是经济驱动的呢,没钱你可能觉得自己清苦一生能过的挺幸福的。其实本质上你并没有体会过那种快乐是不知道有多好的。
x
xuwazadi

说到底有钱就可以任性
a
aleung

逢场作戏这词是怎么出来的
j
jasben

有钱人要什么能力或者要什么感情啊,有钱就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