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必载入史册?拜登忍无可忍怒斥:令人愤慨!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大选的最终结果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已有多家美国媒体通过测算,提前宣布拜登“赢得”大选。在这种情况下,全球多国政要向拜登送上了祝福,而拜登和搭档哈里斯也提前发表了“胜选演说”。但另一方面,特朗普一直拒绝承认自己“败选”,其竞选团队在多州发起了针对选举结果的诉讼。据英国卫报统计,截至目前,特朗普竞选团队已至少提出了9项诉讼,以质疑大选结果。不仅如此,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在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他计划提起更多诉讼,以指控美国民主党人参与了一场“全国阴谋”来操纵选举总票数。


特朗普团队挑战大选结果的做法,在美国引发了不小的动荡。随着事情越闹越大,拜登终于忍无可忍了。据环球网11月20日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9日,拜登在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与美国州长协会(NGA)执行委员会成员举行在线会议,并在会后举行记者会。期间,拜登表示,很难理解这个人(特朗普)是怎么想的。我不知道他的动机是什么,但我认为这是完全不负责任的。

拜登还强调,特朗普政府拒绝让自己的团队访问主要的联邦机构,而这将影响他们制定新冠应对计划的能力,特别是在疫苗分发方面。另外,对于特朗普团队挑战美国大选结果的行为,拜登声称,这根本不合常理,甚至连合法与否都是个问题,并且这些举动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破坏性”。期间,拜登还用非常严厉的语气怒斥特朗普称:“他的所作所为令人愤慨。总统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将让他作为美国历史上最不负责任的总统之一而被载入史册。”


不过据CNN19日报道,尽管特朗普还在挑战美国选举结果,但白宫幕僚团队已人心涣散,而且共和党也有多人已经“倒向”拜登。拜登透露,自己与部分共和党州长们在一些问题上达成了广泛共识,包括“全国性佩戴口罩”,向地方政府提供资金协助抗疫等。
i
iDemocracy

索罗斯憋了几个月忍不住出来发话了,民主党要准备迎战了。
G
Guolili0

赠送中共:
17.88亿的赖小民(和他的一百个女人)+江绵恒(首贪男)+李小琳(首贪女)->一窝肥鼠己
经吃空你赵家的国->粮荒来了,饥民暴动->小朋友们,让领导先走……

八亿贫下中农一人一口唾沫, 一定会淹没你中南海赵家的内烂外光的小红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