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坚持选举舞弊 团队律师放言赢得400张选举人票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总统大选目前仍在计票,不过各家媒体已宣称是由拜登达到总统票选门槛。对此,现任总统川普十分不满,声称选举舞弊,而且川普这次也比4年前当选时多出1000万张票左右,川普团队的著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更直言:“川普总统赢得400张选举人票”。

根据《自由时报》与《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报导指出,伍德在周三的节目上谈到川普的诉讼案时,他向节目主持人马克.莱文(Mark Levin)表示,目前他们调查结果是“川普大获全胜”,川普的法律团队已经陆续发现了许多邮寄投票等选民诈欺案,而美选会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统也是共和党人的调查项目之一。

伍德指出,来自中国的潜在境外影响,有极左派人士试图用选举来推翻现任川普政府,他说:“这些人已经渗透到各州、地方政府,有许多人被中国的金钱给腐蚀,甚至遭到勒索。”

伍德强调,美国人绝不会让别人来接管美国的政府,或者剥夺美国人民的自由,他也呼吁美国民众们不要理会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的胜选主张。

伍德主张,这次是川普赢得了大选,因为这次选举牵涉到诈欺行为,他也相信川普赢得了全美国70%以上的选票,这是压倒性的胜利,因此他宣称川普赢得了400多张的选举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