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要是全义务教育如何?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会不会就大学也分不出好坏来了,以后大学的讲师就要出去捞钱了,因为义务制教育的话他们的工资也会拉低吧,以后那进入大学就是随便来去自由了,那他们的时间更多的可能就去给别的那些考不上研究生【这种可能不会是义务教育了】的学生上家教去了?那真的是老实说教授也不是什么好职位了吧。毕竟那没钱他们也没办法,过不下去了。

不过这么想想可能能刺激到一些人对于自己的学历还有自己的工作的想法,尤其是这些讲师,不思进取的那些都得好好考虑自己是否有这个钱能继续发展下去了。这么想想对我们的教育行业的这个培训还有发展是起到了更好的作用了。

只不过这个想法就是个想法而已。根本不可能成功。一个是真的没那么多钱给这群大学生也普及了,那国外都没普及我们更不可能了。另外一个就是普及了公司也不知道怎么用人了。那学生会延长在学校的时间,为了自己能考上其他的学历,后面的工作都断层了那不好后维护。
d
dayamei

那就乱了可不要乱说
q
qin93

不太好,可能真的没有人才了,都是混子
x
xitataoop

那税收就要更多了吧。毕竟还得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