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长子婚礼场地现场照曝光:租金高达300万!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年7月,贝克汉姆21岁长子布鲁克林突然宣布订婚喜讯,将和百亿豪门的好莱坞女演员妮可拉·佩尔茨结为夫妻,这一消息也让贝克汉姆夫妇感到十分欣慰。

毕竟这位从小在媒体面前长大的大儿子没少让人操心,如今却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也不在感情事上做幺蛾子了,贝克汉姆欣慰不已,何况这位百亿豪门的千金儿媳也非常深受他们喜爱,早前就能看到他们和谐相处的画面。


不过对于布鲁克林和妮可拉·佩尔茨何时举行婚礼仍是一个谜,本来打算在9月份喜结连理的两人,由于疫情的缘故不得不推迟,但是并不妨碍贝克汉姆对这位儿媳妇的喜爱,10月29日,据媒体报道表示,贝克汉姆正在为长子婚礼考察场地了。

已经隐退的贝克汉姆,近年来非常享受隐居的田园生活,不仅自己在英国乡下添购了别墅,目前还相中了牛津郡奇平诺顿的Soho农舍,想在那为儿子举行了一场令人惊叹的乡村仪式 。

这座历史悠久的农舍近年来成为了英国名流的热门婚礼场地,拥有一个超大的度假村,而且隐蔽性非常强,不用担心被流出婚礼现场。

知情人告诉媒体:“Soho农舍非常适合举行英国仪式。这是一个安静而僻静的地方,如果他们将整个酒店租出去,那么他们将完全控制住局势。


根据该胜地的介绍中可以看到,这位看似不大的农场居然包括40个小屋和两个巨大的小屋,除此之外这个壮观且僻静的度假胜地还设有三间豪华餐厅,一个水疗中心和一个室外游泳池。可谓是设施配备一应俱全。

当然这个度假村的花费也非常高昂,仅是租用的费用就高达300万元的费用,还不包含婚礼的装扮、食物和饮料,不过这对贝克汉姆来说是沧海一粟,毕竟千金难买心头好。

但是根据内部人士的最新消息表示,由于今年举行婚礼的风险实在太大了,让布鲁克林和贝克汉姆琢磨不定,贝克汉姆一家将婚礼时间推迟一年,到2021年的9月份,主要是人缘颇广的两家宾客太多,限制谁来参加都是不太明智的举动。

但是他们也不希望再将计划推迟以造成更大的压力,希望能够早日举行婚礼把这一喜悦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