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切除乳房 嫁的是人是鬼,生一次病就知道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她叫俞菲菲,54岁,儿子刚刚大学毕业。46岁那年,俞菲菲被确诊为乳腺癌,已经腋窝下转移。

俞菲菲人长得漂亮,又能干。结婚二十多年,家里大事小事几乎都是她在操劳。「我前夫就像一个生活白痴,除了工作其他什么都要我来做。」说到「前夫」两个字,俞菲菲明显停顿了一下,显然是还没适应这样的称谓。

2012年10月,俞菲菲接受了手术。

本来是可以保乳的,但她害怕复发,所以要求切除。做这个决定时,俞菲菲没有和丈夫商量。毕竟这些年几乎什么事都是自己做决定,俞菲菲习惯了这样。


切除乳房,老公不会介意吗?其实这种问题俞菲菲没怎么考虑过,毕竟从检出乳腺癌开始,老公对自己的态度几乎没变过,甚至比以前更细心贴心了。

手术完第二天,老公冲进病房,满身酒气。也是从那天起,俞菲菲感受到了一丝异样。

一个月后,俞菲菲回家休养。从前一下班就回家的老公却几乎每天都到深夜才回来,有时候还醉醺醺回家,像变了个人。

矛盾在2013年春节爆发了。那一晚,前夫从公婆那里回来便开始打骂孩子,甚至要求孩子还他钱。

「我隐约感觉他外面有人了,但我没说,医生说我现在这样不能动怒。」


半年后,这对中年夫妻离婚了,因为一场乳房切除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