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逆生长真让人羡慕,穿紫色纱裙气质减龄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到赵雅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她出演的《新白娘子传奇》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且她还是观众公认的"不老女神",因为现在65岁的赵雅芝,保养得十分好,说是还像20几岁就过分了,但是她的样子真的完全看不出已经有60几了。赵雅芝逆生长真让人羡慕,穿紫色纱裙气质减龄,看着哪里像65岁!
赵雅身穿的这条紫色纱裙,真是让她显得十分气质优雅。裙子采用薄纱的面料,给人感觉十分清爽飘逸的感觉,自带唯美感。像赵雅芝这样60+的朋友穿,真是时尚大方还减龄呢!裙子选择紫色也是很明智的,紫色自带高级气质,大龄女性穿能散发十足的女人味。

薄纱呈透视的效果,里面还有一层布料,这样的层次感很好的增加了裙子的时尚气息,稍微透视的面料,若隐若现的露出了赵雅芝的肩颈线、手臂线条和美背,显得十分有韵味。而袖子出还有一点镂空了一点,不得不说设计感真是太强了。
裙子上半部分较为紧身,而下半身是蓬松的款式,这样的松紧设计,十分的显身材。裙身布满的紫色、银色的走线,在灯光的照射下还闪着blingbling的亮光,看起来真是仙气十足啊!拖地的款式也更显洋气,赵雅芝穿上这身裙子,真是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看着哪里像65岁呢?

一袭火红色的旗袍将赵雅芝的贵气都完美呈现出来了。红色其实是比较难驾驭的颜色,一不小心就会穿出俗气感,所以能很好驾驭红色的人肯定是比较有气质的。赵雅芝这件旗袍款式的长裙,无袖的设计将她完美的手臂线条秀出,特别的有领领口,剪出一个小V来显得十分有设计感。下半身的裙身是很宽松的,这对身材的要求一点都不高,稍微胖一点的朋友也能轻松驾驭呢!
这身简约的穿搭也是很高级好看的。纯黑色的斜肩长袖,露出一点小香肩和锁骨能够很好的降低沉闷感,而且还能带着几分小性感。搭配一条金色半身裙,吸睛指数是直线上升,金色看起来会很华丽,跟黑色一起搭配着,是低调又奢华啊。腰间系上一条时纷纷有个性的腰带,突出腰身,能很好的拉长身高比例哦!
大家觉得我们的"不老女神"赵雅芝的这几身穿搭怎么样呢?喜欢记得点赞和收藏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