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孕7月近照曝光,身形胖一圈脸蛋似水肿?深夜却仍直播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28日晚,39岁朱丹深夜直播,虽然她为配合直播氛围,身穿古装依旧敬业,但还是因为怀孕7个月坚持工作,令不少网友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视频中的朱丹脸庞非常圆润,几乎看不出以前的瓜子脸型,浮肿相当严重。还有网友直接在直播间里调侃她现在神似贾玲,对此朱丹也幽默回应:"贾玲,不错,咱们有缘了"。

朱丹怀二胎确实胖了很多,尤其是和17年怀第一胎时相比胖了一大圈。当时朱丹也已经36岁,孕晚期的时候腿部还是很细的。这次怀二胎连穿古装都藏不住圆润的身材了。
其实,这也可能跟朱丹工作强度太大有关,自从6月份在直播中官宣自己怀孕后,朱丹频频直播,而且每次都是在深夜,经常在播4个小时,带货过程中不停地讲话,早就被不少人提醒要多注意休息。

除此之外,朱丹还在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中担当常驻主持,每期朱丹都是挺着大肚子坐在沙发上,行动都有些笨拙。16日,节目收官,朱丹还晒了自己的工作照,只有大码裙子才能盖住她的孕肚。
朱丹怀二胎期间还有很多不适的反应,她自曝这次孕反严重,有时候还需要住院,怀孕2个月时的住院照略显憔悴。

甚至在某次直播中朱丹发生孕吐反应,她也是紧急喝水,看得出来身体状态不算很好。

朱丹怀孕辛苦,老公周一围也没缺少陪伴。朱丹自己透露直播之余和老公家人相聚,还晒出了周一围视角的美照。

作为高龄产妇,朱丹挺孕肚工作虽然在孕妇中不太常见,但是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也可以理解,希望她别过度消磨身体,顺利生下二胎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