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千"女巫"将"集体做法诅咒"特朗普败选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英国《太阳报》23日消息,由于今年的万圣节(10月31日)十分靠近美国总统大选日期(11月3日)。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女巫”,正计划在万圣节对特朗普“集体做法”施放“捆绑咒”,目的是让他输掉美国大选。


报道称,这些自称“神秘主义女性”的“女巫们”相信,10月罕见的两次满月赋予了她们“超能力”, 使她们“有足够力量把特朗普踢出白宫”,也就是让其竞选对手拜登在11月顺利当选美国总统。这个“女巫”组织的一名发言人声称,她们对特朗普的“诅咒”有了成效,特朗普确诊新冠“是施咒的成果”。


据报道,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巫们”通过社交网络联系,使用#BindTrump和#MagicResistance主题标签联合起来,计划在10月31日和11月2日进行大规模被称为“蓝色浪潮”(Blue Wave)的集体“念咒攻击”。

文章称,这个“女巫”组织有超过6000名成员,脸书小组“捆绑特朗普”有6100多名成员。她们策划了仪式的具体时间,设定了几个不同时段,集中“念咒攻击”特朗普,特别是在万圣节当天。她们坚信所谓“巫术的灵力”将在当天达到最强。

这已经不是所谓巫术组织第一次发起针对特朗普的“攻击”了。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时,就有“巫师施法”要他下台;去年特朗普面临弹劾风波的时候,“女巫”组织也聚集起来举行活动,希望能让他下台,但以失败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