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美国一线医护发声:从医34年从未见过如此情景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中西部疫情持续恶化。当地时间26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了多位在这些地区工作的一线医护,他们都表示,自己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上,都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威斯康星州医生 保罗·凯西(Paul Casey):我从医34年来,从未见过一种疾病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带来如此大伤害。现在,我们平均每天接诊的新冠患者比历年整个流感季接收的(流感)病人都多。


明尼苏达州医生 斯泰西·尤蒂拉 (Stacy Jutila):我很疲惫,大家都很疲惫,疲惫的不仅是身体和头脑,还有精神。


芝加哥医生 本·辛格(Ben Singer):和全国多地一样,我们也发现,前来就医的新冠患者中重症患者正越来越多。


威斯康星州医生保罗·凯西表示,统计数据显示,70岁以上的新冠患者,30%需要住院治疗,而这其中的30%可能将会死亡。


此外,医生还表示,据很多确诊患者事后回忆,自己都是在参加聚会时被感染的。因此,他呼吁民众,谨慎参加聚集性活动,同时佩戴口罩防范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