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仍在昏迷家人却陷混战:亲姐开撕前妻一家!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曾写出过《征服》、《梦一场》等经典歌曲的台湾著名音才子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因脑溢血倒下,27日他又传出因从轮椅上摔下而陷入重度昏迷,再次被送进了加护病房,病情让人担忧。


不料,袁惟仁的大姐袁蔼玲却在28日晒出姐弟合照,发文开撕前妻陆元琪一家,痛批前妻及袁惟仁的一双儿女"寡廉鲜耻",用词相当不留情面。

陆元琪的女儿也毫不示弱,曝出心酸内幕进行反击。这头袁惟仁还没醒,另一边,他的家人却已经陷入了混战,局面有些不堪。

袁惟仁被曝出摔倒的消息后,他的大姐袁蔼玲在28日凌晨写下长文,一一细数其前妻一家的"罪过"。


大姐直言,弟弟并非无子无女,但两年来,他百般疼爱的儿子、女儿却可以对这个不能照顾自己的父亲不闻不问,几乎从不联络。

袁蔼玲还指出,明明袁惟仁的子女们对自己的父亲漠不关心、不闻不问、不孝顺、甚至不承认,却可以对外界不时地眉飞色舞、滔滔不绝地发表自己对父亲的思念,这种言行不符的行为就很荒谬。

对此,前妻陆元琪和儿子袁义都气到爆炸,但也忍住了不做回应,女儿袁融则忍不住发长文公开还原与爸爸一家的沟通过程。

袁融表示,她已经635天没有见到爸爸了。这近两年的日子里,她和二姑(袁惟仁的二姐)保持一定的联系,也时常会通视频看看爸爸,和爸爸聊聊各自的近况。


女儿坦言,"一直以来我和哥哥都很想去探望爸爸,我们努力过生活,一颗心也挂念在爸爸身上"。但2019年,她给奶奶打电话询问爸爸的病房号时,奶奶给她的回应则是"你们不用来看爸爸了"。

后来的日子里,他们仍在拼命打听爸爸的消息,希望知道他是否平安,在哪里接受治疗,但得知的消息并不完整。

一直到今年7月,二姑加上了袁融,她才终于得到一个窗口,能直接得知爸爸的消息。从那时候开始,她时不时就会和爸爸视频,看看他的进步。她也一直在寻求方式,想和哥哥去见爸爸。

最后,袁融否认了大姑所说的不闻不问,两年来,她和哥哥没有因为被阻止探望而停止关心,表明他们一直都很挂念他。她还希望大人之间的纠纷,别影响到她们父子父女间。


追溯此前的报道,袁惟仁自从生病过后就完全和前妻一家断了联系,袁义和袁融俩兄妹确实很久都没有和袁惟仁见过面了。

在6月24日袁惟仁生日那天,儿子袁义还曾晒出过和爸爸的聊天记录,两人的对话还停留在前一年的生日那天。而据袁义自己所说,他们父子俩已经五年没有一起过过生日了。

除了袁融的驳斥,网友们也在评论区里力挺前妻一家。还有人晒出昔日袁惟仁在婚内与其他女性的牵手照,指责他们一家人才是真的搬弄是非,寡廉鲜耻。


眼瞅着袁惟仁还没醒,家人就已经陷入混战,还是希望当前他们可以以大局为重,暂时放下私人恩怨,一起帮助袁惟仁挺过这次的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