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心悦金晨太明显?初次约会细节曝光!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28日,综艺《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火热开播,一个是明艳动人的憨憨美女、一个是口是心非的直男帅哥,张继科和金晨的组合无疑成为焦点。


再加上早先张继科就被曝是为了金晨才来参加的节目,涌现了一堆CP粉期望等来好消息,但从两人第一次邂逅的进展来看,似乎还有点悬……

首次见面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印象。张继科率先达到酒店后立刻就躺下睡了一觉,去见女生前不仅不化妆、不弄头发,甚至还随意的穿着一条短裤就出门了。

两人相约在一个华丽的饭店吃烛光晚餐,金晨推着沉重的行李箱进门,张继科靠在桌子前小憩丝毫不帮忙,这一举动还引来金晨的抱怨。


因为都是山东老乡,两人见面后倒是非常聊得来,张继科甚至不顾形象地在桌子前将腿翘得老高,丝毫不把女方当外人。

聊到后续的约会安排,金晨频频暗示张继科做一下计划安排,却得到男方“我不喜欢计划”的直男回答。

后续两人吃饭,一旁的服务员表示只有一份甜品了,张继科则毫不客气的表示:“我吃!”一旁的金晨听到这个答案都惊讶不已。


看完以上张继科首次约会的种种尴尬举动,大家一定会嘲笑“每天一个单身技巧”,甚至质疑是不是不用心、不喜欢女方呢?

但事实绝不是如此,张继科就差将“金晨是我的菜”写在脸上了!

在聊到出行地点时,张继科主动提议将金晨带去自己乒乓球训练基地,还笑着说:“我教你打球、你教我跳舞。”


紧接着两人当着对方的面展开恋爱问卷调查,张继科的标准似乎就是为金晨量身定制,甚至在金晨表示自己比168cm的期望身高更高时,张继科秒答“高的更好”。

而金晨的标准似乎就与张继科有很大的出入,不过这没关系,张继科秉持着“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的理念,频频表示自己就是金晨描述的那类人。

甚至还在采访中猜测金晨是瞎写的,“厚脸皮”的程度让人哭笑不得。

两人约会完,张继科幼稚地拿起手机和友人分享第一次约会的经历,脸上止不住的笑意。并且十分在意金晨的择偶标准,一直重复自己也太符合了。

睡前还主动打电话询问女方要不要喝茶,突然暖心男孩上身。

对于这次的约会表现,金晨给张继科打了60及格分,而张继科给了金晨90以上的高分。


看到这里,一旁的观察嘉宾都表示张继科喜欢金晨。毕竟他不是第一次表示金晨符合自己的内心标准了!

不仅张继科满意,在节目开头张继科和母亲通话聊起这次的相亲,张继科大方透露这也是母亲所中意的。

说起来张继科的前女友景甜似乎也是这个类型的,不得不说,张继科的审美还是挺专一的嘛!


不过相较于张继科满意的态度,恋爱经历诸多的金晨似乎对这次约会不是太满意,甚至还称对方是“大舅”,网友甚至调侃张继科是直男的单相思。

两个人后续会碰撞出什么“火花”,让人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