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生图与精修相差大 身材不如54岁温碧霞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27日晚间,许见不见的范冰冰现身了深圳时装周某品牌大秀。当天,范冰冰以一身绿色长裙亮相,一头长卷发搭配一个大黑蝴蝶结头饰,整体风格偏向复古。


不得不说,范冰冰的美貌实在是大家有目共睹,精致的五官、白到会反光的肤色让她在人群中格外吸睛。


在粉丝团发出的精修图中,范冰冰不仅肤白貌美,还腰细腿长,完全不见昔日“范小胖”的模样。


然而事实真相当真如此吗?在网友曝出的生图和路透视频中可以看到,虽然范冰冰的颜值依旧能打,但是侧面却暴露了她的腰肥膀粗。


尤其是在和“不老女神”温碧霞同框时,两人不仅在服装色彩上以一粉一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身材上温碧霞也比范冰冰要娇小不少。


对此,还有网友询问道:“温碧霞美还是范冰冰美?”,下面有人回复:“温碧霞更瘦看着更娇小,范冰冰颜更好看。”直指范冰冰的身材不如54岁的温碧霞。


确实,虽说真实的身材和精修图相差较大,但其实范冰冰一直都并非娇小瘦弱型,而且她的美貌还是毋庸置疑的。

此外,这场品牌大秀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据悉,深圳时装周只是本土举办的一个时装秀,其地位和影响不仅完全比不上伦敦、巴黎等国际时尚盛宴。当天除了范冰冰和温碧霞,基本上没有可以别的叫得出的名字。


而范冰冰当天所处的某品牌系列大秀只是其中的一场,该品牌是深圳的一个很小众的本土品牌。小众到什么程度呢?在百科上搜不到相关资料的那种,只能通过该品牌官方账号上寥寥几个词稍微了解一下。

要知道,范冰冰曾经可是“时尚”、“红毯”的代名词,少有的受到时尚界追捧的华人女星之一呢。如今时尚资源却如此虐,还沦落到为十八线品牌“站台”,实在让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