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造假怎么就不行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感觉大多数的国内的院士都是让自己的那个工作下面的学生或者是那些助教什么的给写的。我之前上大学的时候课题也是直接给院士的啊,这还是个很光荣的事情呢,对于我来说,我感觉这些真的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呢。就是院士自身的这个操作真的是没的可说啊。

真心感觉院士这边操作还挺好玩的。就是怎么被人发现的呢?一般来说不被人举报是肯定不会有人说的。这种东西都是牵扯到自己在组里混的结果的,除非是那种已经彻底说再见的。这群人怎么可能会有这些呢?那就是没处理好关系,要不不可能出卖这个的。

然后院士现在的这个结果肯定是要注意这边的动向了。其实好多人都是这么作弊的,还有找抢手作弊的,都是大家知道的啊。肯定是要不就是抢手用来做案例了被拿去了。要不就是怎么的了。真的是感觉搞笑坏了。
L
Letter

当时曹雪涛在第二军医大学的时候, 拿了一个5000万的横向课题, 整个学校有一定级别的官员都在他那里报销, 比如空调, 飞机票等。 申院士的时候政委(校党委书记
)和校长亲自出马拉票, 只要有院士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足迹。
x
xuwazadi

我觉得这群院士是可以做这个弊的
h
holego

我跟你们说,大学这□的多了,肯定是分赃不均打起来就给漏出来了
q
qin93

也是可以的,学校这东西就是藏污纳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