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黄心颖有望复出娱乐圈?传新剧明年播出!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郑秀文与许志安经历了去年的“安心事件”后,感情由危转安。早前,夫妻二人的爱犬老死,更让两个人倍感珍惜对方。而曾经破坏他们感情的黄心颖,新剧也终于将要播出了,有好消息传出来,她也很高兴。


10月2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TVB节目巡礼2021》介绍来年新剧和节目,其中因为“安心事件”而形象崩坏的黄心颖,亦有作品被安排在明年播出。

黄心颖因为插足许志安和郑秀文的婚姻,被公司雪藏,这段时间她一直深居简出。还到美国过了一段时间,回来之后也没有参与工作。而留下了四部作品,目前已经有两部作品播出了。 《丫鬟大联盟》和《牛下女高音》已经在去年播出,而《法证先锋》出演的部分被汤洛雯(马国明女友)替换出演了。

而最后一部作品,在TVB巡礼中被安排在明年播出,虽然在预告片中黄心颖有两个人镜头,但也是过往剧集解禁,未来能不能复出娱乐圈继续拍戏,还是未知数,目前也只能算是被公司半放生。

对于过往这部剧中角色没有被其他演员替换掉,而且能够在明年播出。黄心颖表示:“为团队感到高兴,没有其他回应了,谢谢!”

没有对能不能回归娱乐圈给予任何回应,而她的社交账号自今年的7月22日之后就没有再更新过。但其实一直有在使用,昨日郭富城生日时,她还点赞了社交内容,给对方送了祝福。虽然还没有复出,但也时而会在互联网上冲浪。



安心事件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当事人也都先后承认了错误,希望黄心颖能够改过自新,做一个纯粹的演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