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法律教师课堂上爱上杀人犯 要等25年仍决定结婚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华盛顿大学法律教师摩尔。

纽约时报报导,美国华盛顿大学讲师与政治系博士候选人雀儿喜.摩尔(Chelsea Moore),2017年夏天自愿到华盛顿州门罗监狱,给囚犯讲授宪法公民自由课程时,认识了课堂上的学生、杀人犯布莱克威尔(Christopher Blackwell),两人日久生情,但布莱克威尔犯了谋杀罪,2045年才能出狱而且不得假释,摩尔仍决定与他共结连理,两人9月18日在监狱会客室完婚。

布莱克威尔现年39岁,在华盛顿州塔科马市长大,当地社区在1980年代末以帮派暴力盛行出名。布莱克威尔12岁就因偷车入狱,此后六年多次进出监狱,曾犯下抢劫,于2003年被判八年徒刑,又于2003年谋杀17岁少年,于2007年被判一级谋杀罪,处38年徒刑,华盛顿州不准假释,所以2045年才能出狱。

布莱克威尔在狱中认真学习,获得西雅图中央大学副学士学位,还差几门课就能拿到科罗拉多州亚当斯州立大学的政治系学士学位。他在狱中撰文描写自身经历,投稿曾登上BuzzFeed新闻网。

摩尔现年32岁,成长于加州欧亥镇的富裕地区。

两人私下透过电子邮件联络,逐渐发现对音乐、电影和书籍有共同兴趣。布莱克威尔说,当他得知摩尔读过他长达360多页的青少年时期犯罪档案,仍决定跟他在一起时,他确定她就是真命天女。

婚礼当天的宾客只有监狱警卫、职员和两名证人。摩尔宣读誓言说:「我知道我们在一起不容易,但爱你很容易。我承诺不论面临什么艰难险阻都会爱你。结婚并不是我们要翻越的第一座大山,也不会是最后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