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曝光!亨特拜登疑遭母亲指控与“儿童们”不当性关系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乔.拜登(前排中)家族「电邮门」风波,事件不断延烧,次子亨特(后排左)与兄嫂贺莉(前排左2)、贺莉的女儿娜塔丽(前排身穿黑色横条纹洋装)及吉尔.拜登(前排右2)都身陷其中。图为2015年时任副总统的乔.拜登与家族成员一起出席长子博.拜登丧礼。

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与其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电邮门」风波持续延烧,亨特被形容拥有一台「来自地狱的笔电」,美国媒体26日再爆出5封短信,亨特在信中自述被母亲吉尔.拜登(Jill Biden)指控与特定「儿童们」(the children)有不当性关系。

美国保守派新闻网站《Gateway Pundit》报导,新闻记者安迪.梅哈尔西克(Andy Mehalshick)25日向乔.拜登提及「有关您儿子的亨特.拜登的疑问和争议仍在继续」。乔.拜登回答:「我儿子没有争议,那真是个谎言,那是个谎言,因为总统川普没事可做.....这是典型的川普。」


不过,《Gateway Pundit》称获得5封来自亨特笔电的讯息,第1封是亨特向某位家人表示,他被「某人」指控对「某人」的女儿发生「与性有关且不当(sexually inappropriate)」的关系;第2则讯息里,亨特向某位家人诉苦,提及母亲吉尔指控他与「特定儿童们」发生与「性有关且不当」的关系,且乔.拜登也知悉。

第3则讯息是亨特拜登的叔叔,也就是乔.拜登的弟弟吉姆.拜登(Jim Biden)寄给亨特的,信中提及,吉姆与乔都对不当指控表示不满,两人也不相信,希望能与亨特有话直说;第4封讯息指出,亨特自称,在父亲不在场的情况下,他不被允许和某人见面;第5封讯息显示,亨特向某人示爱,但此人的母亲已经告诉乔.拜登,如果亨特想要见面,就会报警。
m
molen

classic Trump?

这不是郭大侠搞出来的么,和Trump未必有直接关系

郭大侠说是江泽民给他的

p
pegasusii

郭大侠太天真了啊 这不是实锤CCP干预大选嘛 这种消息就算真是江给的也要隐瞒来源的宣传 直接跳出来冲锋莫不是已经出现幻觉觉得自己披着白皮呢? 美国普通民众是极端反感外国干预大选的,不管你是挺川还是倒川都没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