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县家畜接连被盗,日媒暗示中国人干的, 结果打脸!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本月26日,在对群马县警方的采访中获悉,居住在该县太田市的一群越南人,与自今年夏天到秋天群马县等地接连发生的家畜被盗事件有关。


监控录像拍摄嫌疑人偷牛画面

据悉,以违反入管难民法等嫌疑,群马县警方搜查了太田市内的一处住宅。该住宅内有19人,警方以上述嫌疑逮捕了其中两人。由于社交网络上出现了与家畜出售相关的信息,警察通过分析锁定了这一伙越南人,今后将以偷盗家畜嫌疑对其展开调查。

此前日媒报道,群马县和栃木县接连发生了大量小猪和牛犊被盗的事件。在群马县,仅在7月和8月,前桥市和太田市等4个市的7家养猪场就被盗了共计670头小猪,损失总额约为2000万日元(约127.5万人民币)。


调查人员在太田市内的一处住宅外

6月至8月,枥木县足利市接连发生了3起牧场小牛被盗的事件。据枥木县警方称,损失总额约为275万日元(17.5万人民币)。

此前,日本《农业商务》主编兼记者浅川芳裕分析称:“以前日本也发生过外国人偷牲畜产品,在深山里食用的事件,”但是670头的数量对于个人来说就太多了。


针对这一事件,浅川芳裕曾经提到,受新冠疫情影响,自今年2月以后,日本进口中国牲畜产品的整体进口额锐减,他诬称“日本国内的中国畜牧产品的库存不是减少了吗。也不能否认被盗的猪被(中国人)加工后重新售卖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