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酒量如何?刘嘉玲范冰冰是酒中豪杰!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娱乐圈中的一些明星外表看着文弱,似乎跟"能喝酒"扯不上半点关系,但他们的酒量却是相当的好。而有些明星看着能喝,实际喝不了多少。当然了,也有一些明星是看着不能喝,实际也确实不能喝的。


可是在娱乐圈混,那酒场怎么少得了。明星们在拍戏、拍广告之余,还需要出席各种各样的活动,有时要陪老板应酬,有时也要跟一些拍档、一些工作人员喝酒联谊。可以说这些应酬是交际的一部分,也是明星社交必不可少的环节。这样时间长了,有一些明星还真练就了好酒量。

娱乐圈"能喝"排行榜前三位,必须是范冰冰、姜文、胡军呀!范冰冰可谓是"酒中豪杰",她也懒得掩饰自己的好酒量。之前范冰冰参加某活动,在活动现场表现非常豪爽,直接拿起一瓶酒往嘴里灌,连杯子都不用。喝完一整瓶后,她竟然面不改色。还有喝白酒,范冰冰同样是对瓶吹。



姜文呢,酒量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厉害。坊间爆料,50度以上的白酒,姜文能喝至少三斤!而胡军在圈中,被称为"千杯不醉",他与妻子也是因酒相恋的。赵本山就更厉害了,喝酒赢回一辆车!坊间传闻,赵本山曾连喝三瓶白酒,最终赢回一辆轿车。除外,黄渤也是喝酒的一把好手,坊间曾有爆料,他能一口气喝掉三箱啤酒。刘嘉玲在香港,更被称为"酒仙女"。


有些明星呢,看着能喝,实际酒量不咋地,比如黄景瑜。有一天,黄景瑜收工后和工作人员约酒,接着就被人拍了,还因此登上微博热搜。登热搜的原因就是——喝酒对瓶吹,豪爽!从影像资料看,当天黄景瑜心情很好,跟工作人员们有说有笑,兴致起来时两个人拿着酒瓶对嘴吹。网友这一看,都赞黄景瑜不愧是东北爷儿们,豪爽,酒量好!谁知道,黄景瑜事后回应了,他说他酒后断片儿了……

还有《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期间,网友们纷纷猜起哪位姐姐酒量好来。有网友认为张雨绮,有网友认为宁静,有网友认为张萌,还有网友认为钟丽缇。结果,金莎自曝她很能喝,说一般人都不是她对手……这一下令好多网友震惊,毕竟金莎看着文文弱弱,怎么看都不像能喝的人呀!看来真是人不可貌相呀。

刘昊然弟弟呢,他虽然到了能喝酒的年纪,但酒量似乎不行!粉丝调侃他回回喝酒,就像喝藿香正气液,回回都会被辣到。虽然弟弟酒量不怎样,可他心比天高啊!总要尝试一口闷!结果闷完的表情让粉丝捧腹不已。


娱乐圈公认能喝酒的明星还有很多,比如吴京、舒淇、闫妮、那英、刘诗诗、王宝强、葛优、赵本山、张惠妹等人。不过,喝酒虽然对应酬有帮助,可喝酒多是真伤身。即使能喝,明星们也要悠着点,毕竟身体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