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力捧演员致粉丝怀孕还劈腿?还曾是北电17级学生!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黄渤这些年口碑一直非常不错,可惜他公司旗下的艺人却好像不太省心。


10月23号,有媒体报道称,演员张元坤被曝让粉丝怀孕还不负责任,因为他的资料显示签在黄渤公司,所以有记者特地去求证,该公司工作人员回应“张元坤三个月前就已经和公司解约了,这件事我也不清楚”。


这个事情性质挺严重,很快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把最初爆料搬运到论坛,给不清楚事情的人科普吃瓜。

张元坤被曝让女粉怀孕不负责

爆料出现在22号,有聊天记录以及医院的怀孕诊断,看上去证据挺多的。

爆料人称,张元坤让粉丝怀孕了然后拉黑对方,私生活混乱,母亲也逃避这件事,说他自称和虞书欣关系好,结果连3.5万元堕胎费都出不起。

放出的图里有一位叫XX娇的人预约挂号产前诊断咨询,这个人应该就是爆料中所说那位怀孕女粉丝。

医生在超声波检测结果处写着“宫内孕,双活胎”,意思是她的肚子里有一对双胞胎。

超声波照片也有曝出,左下角的日期能看清是2020年,不是旧图。

而聊天记录里,有人说“悄悄告诉你,你不是他唯一女朋友,他还是我老婆闺蜜的前男友”,这段内容疑似在说张元坤劈腿,与这位女生交往的同时还有其他女朋友。

这位女生知道后,先是问“你老婆闺蜜是谁”,想搞清楚另一个交往的是谁,隔了一个多小时后,女生开始帮忙解释,说这是误会,还表示“他把钱都给我花了,时间都在陪我”。

聊天记录的分享内容有张元坤的名字,似乎在证明两人提到的“他”就是指张元坤。

还有一张聊天内容疑似张元坤与女朋友的对话,女生说自己家里最近出事,工作忙不过来还要管侄女,大概就是说没时间,那边回了句“那你忙吧,想好了加我”,直接删除了女生。

这些图里的具体信息不多,但透露出来的东西很多,一个是女生怀了双胞胎,一个是得知男方劈腿,还有一个是男方拉黑不负责。

如果真的是张元坤所为,那能立刻给他冠上一个渣男称号。

目前他9月的最后一条动态下已经出现满满质疑声。

吃了半天瓜,可能有人还不太认识这个从黄渤公司解约的男演员张元坤。

张元坤出道经历

他在2017年演戏出道,隔年参加综艺录制,几档黄渤是常驻嘉宾的节目都有他,比如《极限挑战》《忘不了餐厅》,应该是黄渤在“奶”新人。


2020年他合作虞书欣出演《少主且慢行》,饰演男主可爱的小跟班,人气大涨。


前面爆料人提的他自称和虞书欣关系好,大概也是因为这部戏。

2020年8月,张元坤祝黄渤生日快乐,黄渤回复他鸡腿表情,两人还在互动。

甚至9月播出的《忘不了餐厅第二季》里又有他,公司对他的培养算是很用心了。

这么用心培养的艺人,三月前却解约了,如果说没什么大事发生,谁信呢?

张元坤为外籍明星

除了与黄渤有点关联,张元坤还是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的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北电官网公布的录取学生名单里,张元坤是外籍学生,他的名字旁边就是新加坡籍的李凯馨,这说明张元坤的国籍也不是中国。


不知道张元坤最后会不会出面亲自回应,毕竟他已经解约公司还没传出新签约的消息,能负责他的只有自己,希望他做出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