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一家三口同框:妻子身材高挑,女儿长腿吸睛!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影帝王千源,带给观众无数经典角色,但生活里的他,大众却了解不多。10月24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则王千源带妻女一同外出的画面,一家三口和谐温馨。


当天,王千源打扮低调,在他身边站着一个小女孩,想必就是他的女儿Apple,Apple较之前已经长大不少,打扮也相当时尚,大晚上不惧寒冷穿了件短裤,两条腿又细又直,非常有明星范儿。


另一张照片中,Apple和妈妈在一起,这位气质出众的女性就是王千源的老婆,她身穿深V黑色长裙,一头干练短发,身材非常高挑,几乎和老公王千源差不多高。

同行的还有一位短发女子,应该是他们的好友,他们先到达一栋别墅门口,但似乎找错了地址,没待一会儿,一行人又上保姆车走了。

王千源作为圈内的老戏骨,事业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了一定成就,近期热映电影《八佰》,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又获得了不少好评。

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功,王千源的家庭生活却相当低调,他很少让妻女曝光在大众面前,粉丝也只能从他的只言片语中了解他的家庭状况。


他早前上节目,罕见秀了一把恩爱,他表示自己老婆是个山东女孩,贤惠又顾家,两人在一起很多年了,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她,有时候外出工作,住的房子都是老婆找人帮忙装修的,能每天和老婆在一起就是最美好的时光。

除了珍惜妻子之外,王千源日常也会尽量抽空陪伴女儿成长,偶尔会带女儿出席一些电影发布会或者首映,让女儿多开开眼界,看看爸爸工作时候的样子。

他曾表示不会让女儿去参加一些真人秀,因为怕关注太多,将来读书会有一种失落感,还是想让她过平凡的生活,能与同龄人进行平等的交流,不要有优越感。


他早年还被拍到带妻女外出旅游的画面,那个时候女儿还是个被父母抱在怀里的小娃娃。

旅游期间,王千源还晒出了女儿在海滩玩耍的照片,并配文:“戛纳的海滩有你”,当时他是去参加戛纳电影节,面对记者采访,他表示此次带女儿来戛纳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所以这次来到戛纳一有时间就陪她玩。

如今王千源带着妻女再度露面,一家三口温馨的场面着实让人羡慕,最后,祝福这家人以后的生活可以越来越好,也希望王千源以后能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