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也卖护肤品捞金?张庭夫妇为好友站台!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作为一代"偶像剧王子",明道曾经也是许多少女心中的美好幻想。可近些年,他在娱乐圈里的发展却平平。在第一季《演员请就位》中,明道就曾自曝现在无戏可拍。


或许是演艺事业遇到瓶颈难以突破,受好友张庭的影响,明道今年不仅开通了短视频平台,尝试直播带货,10月23日晚,他还在上海举行盛大发布会,推出自创品牌的护肤品,开始抢赚女人钱,副业也是发展得风生水起。

在23日晚的发布会上,除了张庭、林瑞阳夫妇到场力挺外,吴克群和汪东城等明星也现身为好友站台。


明道跟吴克群、汪东城3人同台,简直就像是一个全新的男团组合。汪东城还打趣邀请台下林瑞阳一起组新的F4。

24日,明道晒出私下里三人小聚的视频,组团出道或许指日可待。

而最引人注意的是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从画面里可以看到,林瑞阳在发布会现场身穿一身非常合身的黑色西装,带着身后的明道和张庭一起,迈着魔鬼的步伐,在台上随着音乐扭腰摆臀,场面让人有些不忍直视。站在他后方,穿着一身红色礼服的张庭也忍不住一直大笑。


不过,林瑞阳此番台上热舞,倒是完全一扫之前屡次被曝出的拄着拐杖行动不便、满头白发的苍老模样。

明道在2019年下半年和秘恋4年的前女团KISS成员王婷萱登记结婚,今年6月一口气认爱、认婚还附带认生子,简直一气呵成,把吃瓜群众给喂饱了。

2020年受大环境影响,许多演员无戏可拍、无工可开,明星们纷纷转行做起了直播。8月,明道接受好友张庭的邀请,在短视频平台注册了账号后,便常常更新,晒出自己的日常生活。


明道与一帮明星好友们经常一起出镜,仅花两个多月,就吸粉近400万,可谓进展神速。

最近,明道还尝试首次直播带货。他与张庭一起,仅用40分钟就创下8500万新台币(约合1985万元人民币)的销量,业绩惊人。

林瑞阳和张庭6年前开始经营自家品牌,身家早已超过1500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50亿元),年度纳税总额高达21亿元人民币。

2年前,张庭生日时还以约80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8.7亿元)购入上海黄浦江边大楼作为公司总部,壕气逼人。

今年,张庭又开始下场直播带货,一晚就有10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4亿元)的成绩,让台媒直感慨:这钱真是"好赚得可怕"。


明道与张庭私交甚笃,两人时常在短视频平台发布同框互动视频。或许是受张庭的启发,明道也开始跨界开直播、自创品牌做起了护肤品。但产品究竟如何,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不得不说,张庭夫妇的商业眼光还是让人钦佩的,不仅自己赚到了钱,还带着身边的一帮明星好友们也发展了新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