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月就骤逝:17岁七濑雪乃意外去世!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24日,有港媒报道称,女团Tink成员七濑雪乃在上周末发生严重意外,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女团工作室在今日公布死讯,并表示丧礼已经完成,其他成员在10月18日完成演出后得知此则消息,葬礼当天所有工作室人员和团员都有出席,因事发突然,直到今天每个人的情绪依旧不能平复。

事务所还表示七濑雪乃一直以来都不眠不休地工作,非常努力,剩下的团员会尽自己最大能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完成七濑雪乃未达成的心愿。

但是对于具体死亡原因,事务所并没有透露。七濑雪乃是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以练习生的身份加入组合,在7月18日正式出道,到如今也只有三个月的时间。

她在16日晚间还在社交平台上和粉丝们说晚安,隔天17号就骤逝,实在太过突然,很多粉丝也在她的账号底下留言哀悼。


不得不说日本娱乐圈最近真是噩耗连连,自从三浦春马7月份轻生之后,不少明星都接连去世。

之前《半泽直树2》中的女演员阶户瑠李在8月份传出去世消息,年仅31岁,死因事务所同样没有透露。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阶户瑠李似乎已经患病多年,去世前段时间她的健康状况急转直下。

还有9月份日本高颜值女星芦名星被曝身亡,年仅36岁。对于死因,警方怀疑是自杀。


紧接着10月份,日本乐团“赤色公园”的吉他手津野米咲去世,年仅29岁。18号上午她的遗体在家中被发现,警方根据现场,初步判定为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