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圈大佬合影:郭晶晶霍启刚镶边,赌王女儿站C位!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众所周知,照片站位是很有讲究的,有时候会直接暴露身份地位,不然当初《三十而已》里顾佳与太太们合影被裁这事也不会引起热议。

郭晶晶霍启刚镶边‍‍

10月24号,汪明荃晒出多张照片,这是她23号晚上看演出后与一群好友一起拍的,令人没想到的是霍启刚和郭晶晶也在其中,而且他俩竟然站在角落镶边。


郭晶晶站在最左边,她穿着白色打底搭配黑色短款皮衣,七分牛仔裤下露出脚踝,或许因为是素颜,她的气色看起来不太好,但气质仍不错。旁边霍启刚是大家熟悉的休闲打扮,外套似乎有些紧绷。

以前霍启刚带郭晶晶出席活动时,两人经常站在中心位置,大家似乎都已经习惯了。

这次站角落,网友们好奇起C位女性是谁。

戴着贝雷帽拉下口罩的她大家应该也都认识,正是赌王何鸿燊二房的小女儿何超仪。


虽然她是赌王的孩子,但早早就选择追逐梦想进入演艺圈,至今已出道25年。

在家她备受宠爱,赌王不仅不反对她当明星,还支持她保护她。赌王曾花钱用何超仪的名字为一颗恒星命名,然后定制了代表着那颗星星的手表给她,满满都是爱意。

再说现在赌王一脉最受大家看好的是何超琼,她又是何超仪同母所生的大姐,父亲去世后还有姐姐护着她,何超仪完全可以放心在娱乐圈探索,随性自由。

港圈大佬合照看点多

不知道大家觉得何超仪是否有资格站C位,但在汪明荃晒的合照里,除了何超仪外还有很多看头。

比如何超仪旁边短发花裙子的是张艾嘉,也是这次舞台剧的主演,她一身时髦打扮,看上去状态很好很年轻。


比如出道54年的汪明荃也站得比较靠边,在张艾嘉身侧,尽管已经74岁,但她没怎么显老态,反而展现了成熟女人的魅力。


汪明荃行为引争议

再比如另外几张照片里,汪明荃把郭晶晶霍启刚夫妇给裁剪了。

这张图里汪明荃姿态优雅,左边何超仪却闭着眼睛没摆好表情,霍启刚一只手臂被裁,郭晶晶被裁了半个身体,也不知道汪明荃发出来之前有没有获得他们同意。


还有一张照片,郭晶晶夫妇看着更惨了,直接消失于合照之中,唯一留下的痕迹是霍启刚的肩膀。

如果想要三人合照,汪明荃可以单独和另两位好友再拍一张,这剪裁的操作就有点迷了。

几张照片,郭晶晶霍启刚从站在旁边镶边,到直接被裁剪消失,这几人的好友关系突然变得“塑料”。

不过有时候,娱乐圈里照合影明星们怎么舒服怎么站,旁人也无法得知照片背后含义,而且霍启刚没有晒出这次出行动态,低调的夫妻合影时或许也是为了不引起注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