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法留学后我的同学变了样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觉得自己潮流了,穿着几件打折的什么高等品牌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了。真的是…这点我到现在还是不能理解,我也出国留学啊,我就没这个想法,甚至觉得他这样挺可笑的。

另外一个就是洋文叽里咕噜的。他是去的法国,说什么还得带点法文,说自己翻译不出来是特有名词,我说那就不要说了就说是什么东西就行了。还不说,说你们不懂什么的,弄的我当时就觉得你是不是有病啊兄弟。有病多吃药多休息不要出来装土大款的那种真的很丢我们的脸。

还有就是自己开始骄傲了,以前好好的一个人,出个国怎么了翘上天了。你是什么东西什么玩意啊在哪不断的给自己加深什么你是国王的想法吗?真的是有点恶心不喜欢这个人的这个狗德行了。你说好好的一个孩子出国,别人都没事,怎么他就变了。你这样以后谁还觉得我们有价值啊,丧德行啊!

x
xuwazadi

忘记自己是谁了,一抓打一把这种人
a
aleung

大概是人心本身就这样,换个环境怎么会变化那么快【魏璎珞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