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胜选加剧骚乱可能性?纽约洛杉矶警局为大选做准备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据报道,尽管对外安抚民心,但纽约市和洛杉矶警察十分担忧选举日的抗议会演变成骚乱。
纽约市警局警长莫纳汉(Terence Monahan)和情报和反恐部门负责人米勒(John Miller)公开表示,在选举日当天,没有具体可信的威胁,他们都称,警方将做好准备,保护选民不受任何不当行为的影响。

然而,TMZ了解到,警察在幕后则忙着为混乱做准备,担忧会出现暴力甚至骚乱。

一位直接了解该计划的纽约警察局高级官员告诉TMZ,数百名预备役警察正在做准备,迎接可能发生的骚乱和示威。

报道称,纽约警察局特别担心曼哈顿联合广场和Flatiron区周围的地区,这两个地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反种族不公示威中都发生了骚乱和抢劫,警方还在关注布鲁克林的Grand Army Plaza和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

TMZ还报道称,警方担忧,如果总统川普赢得连任,骚乱更有可能发生,因为在他的家乡纽约,很多人讨厌这位房地产大亨。

但如果拜登获胜,警察也认为可能会有麻烦,尽管不会像川普获胜那样糟糕。TMZ称,最大的担忧是,如果川普反对选举结果,将会引发抗议。

与此同时,洛杉矶警方也正在为全国各地类似的情况做准备。

洛杉矶警方消息人士告诉TMZ,警察预计选举日会有大量示威活动,他们担心如果川普在大选当日局面占优,事情可能会向暴力演变。

报道称,如果拜登获胜,洛杉矶警察局也认为可能会出现问题,但他们更担忧川普获胜,这可能会在抗议者之间带来更多的骚动和冲突。

TMZ报道称:“虽然我们被告知一些警察担心选举日的骚乱,但我们的消息来源称洛杉矶警察局将迅速采取行动阻止暴力和不法行为。”

有消息称,在大选日的前几天以及大选日后的一周,洛杉矶将会部署大量警力。理由是,警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