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张恒散了,徐璐张铭恩掰了,《女儿们的恋爱3》谁又来了?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女儿们的恋爱》这档节目,第一季时,见证了沈梦辰和杜海涛的许多甜蜜瞬间,见证了Selina和张轩睿的遗憾收场。

第二季时,见证了郭碧婷和向佐的蜜月旅行,见证了陈乔恩和艾伦牵手成功,同时也见证了郑爽和张恒的最后分别,以及张铭恩对徐璐的移情别恋。

《女恋》这档节目有两个主题,相亲和恋爱。Selina和张轩睿是相亲,陈乔恩和艾伦也是相亲,主要解决大龄女星的感情问题。恋爱主题,则是已经确定情侣关系的两人,通过节目的方式,晒出谈恋爱期间的日常。

郑爽和张恒,徐璐和张铭恩在参加节目之前,就已经是公之于众的情侣关系。然而,十分遗憾的是,这两对最终分开的情侣,不仅没有继续恋爱下去,最后还得到了一个非常不和谐的收场,几乎是把恋爱分手时的所有不美好,都展现给了观众。

郑爽&张恒散了

郑爽一个人的时候,独立性非常强,男朋友在身边时,她就变成了小鸟依人的性格,希望得到男友的呵护备至。并且,郑爽认为男朋友就是应该无条件的宠爱着女方,所以,郑爽和张恒在节目中也总是因为各种原因,而变得非常情绪敏感,经常性的出现冷暴力。

郑爽和张恒没有走到最后,大概在一些人眼中,其实是意料之中的事。郑爽的原则性很强,张恒很多时候都不喜欢示弱,属于那种典型的“我没错,凭什么要服软”的男朋友类型。


整季节目期间,郑爽和张恒在节目中的表现,都让观众从客观的角度看到了很多两人恋情生活的太多不美好。

徐璐&张铭恩掰了

对于徐璐和张铭恩这一对而言,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很迷,两人对待彼此的态度,以及为对方准备的种种惊喜,几乎都是爱情最美的表现。张铭恩的“暖”,徐璐的“甜”,看上去两人天生一对,仿佛这世上没有任何东西能把两人分开。


在整季节目中,太多观众觉得他们这对情侣甜到齁,本以为两人会如愿进入到恋爱的下一阶段,没想到却在最后一期节目完结时,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后来,张铭恩对徐璐的移情别恋,以及追求胡冰卿的顶级撩妹技巧+教追求者手撕前任的做法,又震碎了无数人的三观,他也因此被称为“世纪渣男”。

《女儿们的恋爱3》谁又来了?

无论是郑爽和张恒的分手有多么真实,还是张铭恩对待徐璐的高甜宠溺在如今看来有多么虚幻,在新的一季《女恋》即将开播之际,相信观众都不想再看到郑爽和张恒的不欢而散,也不想再看到后者这种“表演派”作秀。

新一季的嘉宾还未官宣,只是公布了定档在十月,根据网友的评论消息,大概能知晓萧亚轩将会参加新一季的录制。


而十分巧合的是,不久前萧亚轩发布悲伤视频后又秒删,被猜测是受了情伤,一直敢爱敢恨的萧亚轩,虽然男友都是让人眼馋的小鲜肉,但看来人家都是动了真感情。希望新嘉宾不会再让悲剧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