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飞刀”焦恩俊被台媒嘲中年发福 本尊:关你X事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些年,沉迷摄影的焦恩俊在微博上晒出多张近照分享自己生活,有台媒看到焦恩俊近照后嘲讽他中年发福大走样认不出,还形容他有“鲔鱼肚”。


10月16日晚,焦恩俊分享截图回怼台媒:“那么关心我吗?爷胖瘦老弱,关你X事啊?”还在评论区写道:“爷已不在江湖,江湖就没新鲜事了吗?”“如果我跟当年一样,可能又会说我去整容或妖怪吧?”


焦恩俊评论留言


90年代初出道的焦恩俊,多年来演绎了无数经典角色,其中以各式各样的古装美男子让人印象最深刻。

焦恩俊经典打戏:李寻欢一把扇子战天下,降服三首蛟意外获得兵器。


像《小李飞刀》中的李寻欢,戏中焦恩俊虽然顶着奇怪的泡面头,但帅气不减。


还有《宝莲灯》中的二郎神杨戬,焦恩俊可谓形神兼备。即便后来很多人都演过这个角色,但难有人能超越他。


不过,年岁渐长以后,焦恩俊便减少幕前演出,把更多的时间拿来做摄影师。渐渐地,他对身材疏于管理,也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a
airfresh2

小李飞刀里面真的是帅呆了,酷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