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清理老教授的方式真不错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老教授就应该这么操作。就是你三年内没有任教,就说明你不想做教授了,或者说你不愿意做这种事情了。那就取消你的教授资格,我觉得也挺好的,要不那么多老教授,说起来学校里好似有不错的教授在工作一样,其实不是这样的,大家都是差不多的,其实都是不出来做工作的。那就等于没任何意义啊。

所以说这样也挺好的。要不就是浪费资源啊,你说你能有能力做事情,其实你根本没那个能力,也做不好自己的工作。这样的话不也给一些其他的上不来没有支撑的那些比较好的新的博士什么的找了个岗位吗?其实国外也是这样的,一个萝卜一个坑的。所以说别浪费,也跟国内这种走一个道路也是好的,以后肯定能好好的整理不少的人在这个问题上。那些学术造假的也肯定混在这里面一个个都能处理的干干净净的。

这样其实是好事,别看现在看不出什么效果,以后慢慢都有空位置的时候,肯定是越努力的人越有机会往上爬,这样更容易站稳脚跟。
a
aleung
2 楼

以后每隔几年再调研一下,这样还能提高教学质量
H
Haijunji
3 楼

国内有考核制度,国外基本就一直了,其实考核先应该引进啊
x
xuwazadi
4 楼

这样是不是有失一些公允性?
E
Enrica
5 楼


[在 xuwazadi (上妹子我最拿手) 的大作中提到:]
:这样是不是有失一些公允性?

不這樣是不是更不公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