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孩子庆生现场曝光:两儿子如复制粘贴!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娱乐圈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大家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位明星,实则交往可能不浅。

比如董璇和张嘉倪,两人除了都是大美人以外,在大家印象中似乎并未一起拍过戏,关系却似乎十分要好。


在9月23日张嘉倪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给孩子庆生的现场,有细心的网友在其中发现了董璇和她女儿的身影。

可以看到,当天是张嘉倪和买超的大儿子——买子恩的生日聚会,张嘉倪不仅超有爱地写道:“妈妈的好大儿,生日快乐,爱你哦”,还罕见地晒出了一家四口同框的照片。


不得不说和一家四口实在是太温馨了!夫妻俩一人搂着一个娃,齐齐对着镜头比手势,又搞怪又萌!

再细一看,不仅张嘉倪和买超惊现“同款露齿笑容”,就连两个宝宝的长相都似复制粘贴,实在是太有爱!

同时,她还晒出了一张生日派对大合照。


很显然,为了给大儿子过生日,夫妻俩不仅拍了一组写真,还特意选址邀请了不少好友,排场可谓不小,就连鲜少露面的董璇都带着女儿小酒窝现身了。

对此,有网友十分惊喜,表示感觉好久都没看到董璇的消息了,没想到竟然在张嘉倪儿子的生日会上看到了她。

而董璇和张嘉倪的关系自然引发了关注。

据悉,2006年,张嘉倪因获得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寻找紫菱》冠军而踏入演艺圈,而当时的董璇已经因为《雪花女神龙》大火,但两人的渊源其实早就存在。


2011年1月,由某集团举办的——2010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齐聚众多时尚达人明星,其中就包括董璇和张嘉倪。

时隔9年回顾当时,可以看到两人的颜值和如今都没有什么变化,果然时光总是宽宥美人!


此后,两人在明面上少有来玩,每每公开互动必是有“大事”发生。

2018年6月,董璇的新店开业,当时的张嘉倪不顾正怀着小儿子、且即将生产,依旧挺着大肚子过去给董璇的新店站台,看来是真姐妹无疑了!

2018年8月,张嘉倪产后上线,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美照。

时逢《延禧攻略》热播期间,董璇立马赶来留言:“你怎么这么好看,是变成蝴蝶飞走了吗?求剧透”。言语中不仅对张嘉倪进行了一番赞美,还透露出自己正在追剧,两人齐齐为剧做了一波宣传。

从两人亲昵、随意的互动中,不难看出她们的关系十分确实不错。

而在2019年8月,张嘉倪和买超还为小儿子的举办了周岁宴会,宴会场所就选在了董璇所投资的一处亲子餐厅。

董璇的女儿小酒窝不仅出现在了合照中,还站在了人群的前端、占据了C位,不经意的一个回眸,十分抢镜!

如今,张嘉倪和董璇依旧十分美丽,相比9年前也毫不逊色。尤其是大7岁的董璇,和张嘉倪同框完全不显年龄差,40岁了依旧宛如“冻龄”,实在是让人艳羡!而33岁的张嘉倪也完全看不出来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仍保持着“少女颜”,和家人一起的模样甜甜蜜蜜、少女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