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一美腿万绮雯曝美照!49岁逆龄颜值!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娱乐圈流传这么一句佳话——圈内有两美,分别是舒淇的嘴以及万绮雯的腿。

在那个美女如云的上世纪演艺圈,曾出演《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马小玲的万绮雯,凭借超高颜值可谓是走红大江南北,甚至还落得一个"香港第一美腿"的美誉。如今,二十年过去,49岁的她历经岁月的磨炼,反而愈发美丽。


9月23日,万绮雯罕见曝光的一组近照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在如今这个“美即正义”的时代,不少年近半百的女明星都稳稳的坐在了“冻龄女神”的位置上,万绮雯便是其中一个。

从这组近照来看,岁月似乎从未在她脸上留下过痕迹。


这令人称羡的状态,就是比起娱乐圈的当红流量小花来,也是不遑多让。虽然这次有经过一番打扮,但依旧看得出来她的皮肤状态相当的好,光滑紧致,瑕疵都不存在,身材也富有曲线美。

穿着打扮也尽显潮流,将身材的优势全部凸现出来,拥有一张鹅蛋脸的万绮雯,天生清纯可人,不光如此,身高171cm的她,可是拥有一双约42寸的大长腿,堪称“香港第一美腿”。即使如今年近半百,长腿依旧还是引以为傲的优势。

网友也不禁感叹;“马玉玲不会老”,甚至大赞马玉玲是爸爸那一辈的女神,如此盛赞也让人不由的好奇这位女神年轻时究竟是何种风韵?

年幼时,万绮雯并没有手拿白富美的天赐剧本,反而出生贫困,早早出来闯荡社会。好在上天给她开了另一扇窗,让她拥有了那副人人称羡的好皮囊。


一次机缘巧合下,在婚纱店兼职模特的万绮雯被挑选去参加亚洲小姐的选美,抱着玩一玩心态的她一举拿下亚军的好成绩,这也开启了她的精彩人生。

签约亚视,备受力捧......当年的“丑小鸭”一度成为"亚视一姐"。在经历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等剧后,万绮雯也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梦中女神。

但伴随美貌而来的不仅有夸奖还少不了争议,万绮雯三段备受瞩目的感情一直到如今还是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


1991年拍《大提琴与点三八》时,万绮雯与吕颂贤因戏生情,一度被称为“亚视双旦”,但分分合合了几次,最终两人还是分手。

1995年,甄子丹对万绮雯一见钟情,已有妻室的甄子丹甚至不惜离婚和万绮雯在一起,引来众多非议,万绮雯也一度被打上“小三”的标签。后来,甄子丹高调向她跪求爱,甚至还有传闻甄子丹冲冠一怒为红颜,即使经过这样一段轰轰烈烈的过往,1999年,两人因性格不合、聚少离多而分手。

1999年,万绮雯与《我与僵尸有个约会》的编剧陈十三相恋,并且7天后闪婚,速度之快让众人措手不及。

但要说万绮雯,应该是幸运的那一个。两人仓促结婚却异常恩爱,如今已经携手走过了20多年的光阴。因为万绮雯身体原因,陈十三十分心疼爱妻,便表示35岁以后就不要再做高龄产妇了,两人便一直没有生子。


虽然婚后多年无子,陈十三却收养了许多小动物陪伴万绮雯,可以说是好男人的楷模。

也有许多人表示,如今万绮雯还能保持着年轻也大概率是与她未生育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