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日本女歌手宣布奉子成婚!9宫格分享孕肚丈夫很神秘?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9月21日晚,原名安良城红的日本人气女歌手BENI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奉子成婚,据称丈夫是圈外人,目前她正怀有身孕,预产期是明年春天。


BENI从事英语音乐创作已经有数年,“MADE IN LOVE”除了有分享喜讯的意义,还是她即将发布的英语专辑名称,她对所有歌迷说:“我爱上了一个普通男性,而且我肚子里有了新的生命,明年我将成为母亲,从几年前开始,我开始创作英文歌,留下现在的状态,这是女人的转折点,届时我将以美国人Beni Daniels的身份开始新活动。”


同时还有粉丝发现她还用拼图的方式晒出了自己的孕肚照。

34岁的BENI于冲绳出生,曾经在北美留学,学习钢琴以及舞蹈。16岁时参加第8届圈内本国民美少女选拔入行,两年后加盟avex旗下,当时起以歌手的身份发展;直到2008年,她由安良城红改名BENI进行活动,并转投环球唱片,在乐坛取得不俗的成绩。专辑《爱情盒》、《Jewel》连续两年在Oricon排行榜成为冠军。

BENI是一名欧亚混血,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琉球人。她长相充满异域风情,身材火辣。难得的是她唱功也相当了得,虽然在中国知名度不如安室奈美惠、滨崎步等等,却在专业乐迷的心中有很高的评价。


除了让人交口称赞的专业能力,BENI入行以来还闹出过不少“绯闻”。


2009年她被拍到和大帅哥KAT-TUN赤西仁在一家火锅店用餐,期间两人用英语加日语高声谈话,内容被邻桌听去随后两人传出绯闻。


但翻译目击者听到的谈话,当时两人关系明显不是情侣,且赤西仁说出自己经常同时交往三、四个女友的渣男语录后,BENI还反驳道“那根本不叫交往吧,那算什么啊?”

谈话内容传出后网友反而更加欣赏BENI的人品,绯闻什么的实属无稽之谈。

之后她又和岚成员樱井翔合作舞台剧,因为有亲亲的剧情被指假戏真做。

今年则被指疑似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场登坂广臣暗暗交往。

但显然这些捕风捉影的感情故事最后都会无疾而终。

如今BENI亲自在社交账号分享要结婚的喜讯,而且未婚先孕做了准妈妈,无疑是找到了真爱。那就祝福她能够继续幸福,顺利生下孩子,专辑也能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