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上川普!全代会首日 共和党27议员挺拜登!无奈甩锅!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顾问康威突然辞职,曾发表惊人言论

几个小时后,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当地时间24日晚8时30分左右正式召开。

康威当天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这个消息。“这完全是我的选择,也是我的声音。我会及时宣布未来的计划。现在,对于我心爱的孩子们,这意味着将有更少戏剧性事件,而有更多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她在声明中写道。
康威现年53岁,2016年任川普竞选团队经理,是川普最忠诚的助手之一。但她此前的一番言论曾让人“啼笑皆非”。

今年四月,在接受美国总统川普的“喉舌”媒体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时,凯莉安·康威在没搞清楚世界卫生组织为什么把“新冠肺炎”命名为Covid-19的情况下表示:“我说,这已经是Covid-19了,不是Covid-1了,所以世界卫生组织怎么能还不清楚疫情的情况呢?”
美国共和党全代会24日登场,总统川普(左)将发表演说,不过,27名前共和党国会议员倒戈为民主党籍总统参选人拜登(右)背书。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24日登场,总统川普预计4天都会待在镁光灯下,卯足全力演出一场个人秀,力图扭转处理疫情一团乱的危机,寻求连任成功。不过,包括前联邦参议员佛雷克(Jeff Flake)在内的27名前共和党国会议员,完全不给川普面子,倒戈为民主党籍总统参选人拜登背书。

美国将于11月3日举行总统大选,继上週73名共和党籍前国安官员为拜登(Joe Biden)背书,指称川普贪腐且不适任后,拜登竞选阵营24日发表声明,又有27名前国会议员加入名为「共和党人支持拜登」(Republicans for Biden)的倡议,倒戈的原因包括川普「腐败、破坏民主、公然无视道德准则,以及迫切需要让国家重回正轨」。

这些前国会议员是最新一批为拜登背书并反对川普的共和党人,显示川普令党内同志离心离德,也让这次共和党全代会蒙上阴影。

法新社报导,川普因处理疫情失当冲击经济,民调落后拜登一大截,但川普坚称能複製2016年的意外胜选,并希望藉由全代会让他的声势应声反弹。

这次全代会以线上方式举行,共和党代表们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harlotte)召开会议,替全代会揭开序幕,并聆听川普讲话;川普还将不顾传统,27日要在白宫发表全代会最高潮的演说,把选举造势和总统职位溷为一谈,甚至可能在演说后施放烟火。

此外,力挺川普的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也将在正式出访以色列期间,在全代会上发表演说;川普一家人也无所不在,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25日将在白宫玫瑰花园(Rose Garden)发表演说,川普的长子小唐纳(Donald Trump Jr.)、女儿兼顾问伊凡卡(Ivanka Trump)、媳妇赖拉(Lara Trump)都将发声。 把党代会变成了家庭会。

应对疫情不力,走投无路,川普竞选阵营发布施政重点, 要中国为新冠负全责
华盛顿 —

在美国共和党举行全国代表大会的前夜,总统川普竞选连任阵营发表第二任期施政纲领,其中包括要中国为传播新冠病毒负起全责。

竞选连任阵营在星期天(2020年8月23日)宣布的川普总统第二任期施政纲领中列出了在经济、教育、外交政策与国防等十大领域的施政重点,包括在未来10个月当中创造1000万个工作机会,在2021年带领国家脱离新冠病毒疫情、并恢复正常,以及维持和扩大美国无以伦比的军事力量。施政纲领将“终止对中国的依赖”排在十大重点施政领域的第三位,其内容包括从中国撤回100万个制造业工作机会并对相关美国企业提供税收减免,不允许那些将工作机会外包给中国的公司获得联邦政府合同,以及要中国为让新冠病毒向世界扩散负完全责任。

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定于8月24日至27日一连四晚在首都华盛顿和北卡州夏洛特市以现场和远程视频溷合方式举行。川普预计会在全代会首晚的活动中正式获得共和党提名,角逐2020年11月的总统大选。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上星期正式接受民主党的提名,作为总统候选人出征这次大选。他敦促美国民众把握这次难得的大选机会,让国家重新迈向一个团结、繁荣和更加公平、公正的社会。
民主党人在一连四天的全代会上将焦点集中在国内议题上,很少谈及外交政策和中国议题。国务卿蓬佩奥上星期在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中说,他对此感到相当惊讶。

在川普竞选阵营星期天发表第二任期施政纲领之前,人们就预测中国问题将是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一个主要议题。因为他别无选择。
w
wanglu

老白按前几任既定方针办最安全啊
N
NYGardener9

Fake News! See Kellyanne Conway’s (康威) speech on Wednesday!
https://thehill.com/homenews/campaign/513892-conway-hails-trump-as-champion-of-women

打共产党大外宣枪手+五毛粉蛆+左媒们的脸!

N
NYGardener9

赠送五毛:
17.88亿的赖小民(和他的一百个女人)+江绵恒(巨肥胖)+李小琳(巨贪婪)->一窝肥鼠己
经吃空你赵家的国->粮荒来了,饥民暴动->小朋友们,让领导先走……

八亿贫下中农一人一口唾沫, 一定会淹没你中南海赵家的内烂外光的小红船!

b
bitadder

政屁轮子咱怎么咬牙切齿,再怎么舔自己美爹,也改变不了自己是chinese virus,被
美国爹一直喊滚回中国

真是可悲的人生

【 在 NYGardener9 (NY Gardener) 的大作中提到: 】
: 赠送五毛:
: 17.88亿的赖小民(和他的一百个女人)+江绵恒(巨肥胖)+李小琳(巨贪婪)->一窝肥鼠己
: 经吃空你赵家的国->粮荒来了,饥民暴动->小朋友们,让领导先走……
: 八亿贫下中农一人一口唾沫, 一定会淹没你中南海赵家的内烂外光的小红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