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民主党大会后人气大增 川普仍有机会迎头赶上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后的第一个民调结果已经出炉,拜登的人气有所提升,对民主党人来说,这似乎是“完成了使命”。但历史表明,在大选最后冲刺阶段,川普和拜登之间差距会逐步缩小。
拜登民主党代表大会过后人气增加

虽然从总统大选的支持率来看,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对总统川普的领先优势似乎没有扩大,但拜登可能通过提高自己的人气,更加巩固优势。

一项新的CBS/YouGov民调显示,在可能选民中,拜登以52%对42%的优势领先,这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始前拜登的领先优势大致相同。显然尚需更多数据证实,但如果这是最终数据的结果,也不足为奇。

对拜登来说,支持率方面的好消息是。ABC/Ipsos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拜登的净支持率(支持减去不支持)比党代会前有所上升。

在党代会开始前,他的净支持率(支持减去不支持)平均为-1点。这低于自1980年以来胜出的候选人平均6个百分点的净支持率。

在所有成年人中,拜登的净支持率从-3上升到+5,上升了8个百分点。在注册选民中的支持率从-2上升到+3。这与大会后民调显示拜登的净支持率上升了5到10个百分点的平均值一致。

拜登的净支持率跃升至正面是一个重大进展。

事实上,拜登的问题并不在于他在总统大选中的支持率不及川普,因为超过50%的选民表示将投票给他,对川普的领先优势相当大,一直在持续。

拜登最大的问题是选民对他缺乏热情。当选民在两个他们不喜欢的候选人之间投票时,他们可能不倾向于投票,也可能更容易受到最后一刻意见变化的影响(例如2016年)。川普之所以在2016年获胜,是因为他赢得了大部分不喜欢两位候选人的选民。

如果最新民调有任何暗示的话,意味着拜登可能会锁定原本支持他的选民。在这种情况下,鉴于拜登的支持率已经超过50%,川普要克服他的不利局面将更加困难。

拜登支持率遥遥领先川普 20年来最大优势

民调综合分析网站538目前预测称,拜登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的几率为73/100,而总统川普的几率为27/100。在该网站对全国实际投票的预测中,拜登也遥遥领先:53%对46%。

538报告称,仅从民调来看,拜登在上周日(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始的前一天)在全国平均领先了8.0个百分点。这是至少自1968年以来进入党代会期间的民主党候选人的第二大领先优势,也是自1996年以来的最大领先优势,当时克林顿(Bill Clinton)领先约15个百分点。

毫无疑问,拜登遥遥领先川普是一个乐观的信号。事实上,自1968年以来,没有哪位在任总统在参加第一次党代会时像川普落后的这么多。然而,参考历史,这并不意味着拜登已锁定胜局。还有两位总统候选人的领先优势与拜登相似但最终与对手差距缩小:1976年的卡特(Jimmy Carter)和2000年的小布什(George W. Bush )。但到11月,他们的领先优势几乎消失殆尽。在全国范围内,卡特仅以2个百分点的微弱优势击败福特(Gerald Ford),而布什赢得了现代竞争最激烈的选举,最终需要美国最高法院来解决。

自1968年以来,最终的全国领先优势与大会前的平均差距约为5个百分点。所以如果把这一点应用到2020年的选举环境中,拜登最终可能在全国只有3个百分点的领先优势。当然,这将增加2016年重演的可能性,即川普在输掉实际票数的情况下赢得选举人团。

总之,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之前,拜登取得了20年来同期总统大选中最大领先优势,但过去的周期表明,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始到11月,选举环境可能会发生很大变化。换句话说,这仍然给了川普大约两个半月的时间来缩小差距,鉴于党代会对双方候选人支持率的影响, 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对竞选形势有一个更牢固的把握。

川普对拜登的优势有哪些?

根据WSJ/NBC联合进行的民调,在尚未拿定主意的可能选民中,对川普持积极态度的选民比对拜登持积极的态度的选民多出10个百分点。

华尔街日报称:“这些选民作为一个群体,有一些证据表明,他们对川普及其政党持开放态度。”这项7月进行的民调发现,这批选民中约22%的人对川普有正面印象,而只有11%的人对拜登有正面印象。

与此同时,川普在美国最大的少数族裔群体——西语裔中的支持率也有所上升。据《华尔街日报》报道,31%的西语裔选民表示将投票给川普,与之相较,2016年投票给他的只有28%。

华尔街日报写道:“西语裔选民不是一个统一的集团,他们的党派特征因州而异。但如果川普削减了民主党在西语裔选民中的优势,他可能会在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和其他几个战场州取得进展。”

在过去的总统选举中,经济问题通常是选民的头号问题。根据民调,川普(48%)比拜登(38%)领先10个百分点。

此外,民调显示,川普在白人选民中遥遥领先。

共和党民调专家罗伯茨(Micah Roberts)告诉《华尔街日报》:“在过去四年里,川普在白人中的形象提高了约20个百分点。这非常重要,因为他们占选民总数的70%以上。”
r
rumenan

瞌睡joe,行将就木的人,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