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代表大会成为川普家族大团圆?这张图在推特疯传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当地时间8月22日,一张福克斯新闻的截图在推特引发热议:


这张福克斯新闻直播画面显示,即将在下周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关键演讲嘉宾,一半都姓特朗普。但图片来源尚未得到证实。

相比于民主党在大会前很多天就公布完整流程的做法,共和党的大会显得更神秘一些,官方至今尚未公布最终流程和嘉宾。不过美联社在报道中证实,特朗普的两个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艾瑞克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特朗普、蒂芙尼特朗普;妻子梅拉尼娅特朗普都将会在为期4天的共和党代表大会上讲话。

不仅如此,特朗普的儿媳劳拉特朗普也会讲话。另据CBS新闻消息,几个人与特朗普公司有联系的人也会出席,包括特朗普弗吉尼亚酒厂的总经理克里伍拉德、埃里克特朗普基金会的副总裁琳恩巴顿。另外,嘉宾还有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美国前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蒂姆斯科特等。

而特朗普呢,《华盛顿邮报》称,大会的四个晚上,预计他每天都会出现。

此外,与民主党大会所有该党在世前总统都会发言不同,小布什预计不会参加共和党今年的代表大会。另一个共和党大佬罗姆尼也不会参加,他目前是犹他州的参议员,对特朗普持批评态度。《华盛顿邮报》表示,这些缺席成员凸显出共和党现在实际上成了特朗普的政党。

真是非常特朗普的一份名单!在推特上,这张福克斯截图已经刷屏,尽管特朗普全家在2016年的共和党代表大会上也集体亮相,但推特网友还是对50%都姓特朗普冷嘲热讽,甚至一度把很少公开露面的蒂芙尼特朗普送上热搜。


作为特朗普的小女儿,蒂芙尼比姐姐伊万卡低调得多,很少在政治场合露面。尽管在2016年的共和党代表大会上,蒂芙尼也做了演讲,但今年她在名单之列,尤其是在疯传的未经证实的截图中成了关键演讲者,还是在推特引发争议。


共和党代表大会即将在8月24日至27日举行,届时,特朗普将正式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上周民主党代表大会举行期间,特朗普前往多地举行竞选活动、接受多个采访,不少美国媒体认为他是在尽力抢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风头。此外,特朗普上周还实时关注民主党大会,并在推特上与奥巴马、希拉里等民主党大佬隔空对战。

这周,特朗普终于等到了自己的主场共和党代表大会。美联社援引四名参与策划的特朗普竞选团队官员的话表示,为期四天的大会主题为纪念伟大的美国故事。
k
kli1

令人恶心的家族! 希望不要再看见.
N
NYGardener9

17.88亿的赖小民(和他的一百个女人)+江绵恒(巨肥胖)+李小琳(巨贪婪)->一窝肥鼠己
经吃空你赵家的国->粮荒来了,饥民暴动->小朋友们,让领导先走……

八亿贫下中农一人一口唾沫, 一定会淹没你中南海赵家的内烂外光的小红船!

n
nimaging

羡慕妒忌恨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