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老牌女星申请外孙监护权?因52岁女儿染上毒瘾!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年87岁的卡洛尔·伯纳特是美国老牌女星,曾出演了《我为卿狂》《绝望的主妇》《欢乐合唱团》等电影,还获得了金球奖首个电视类终身成就奖。

在事业上一帆风顺的卡洛尔,婚姻感情则是历经坎坷,她一生经历了三段婚姻,和第二任丈夫育有三个子女。

其中卡洛尔的大女儿Carrie Hamilton子承母业,也是一名演员,遗憾的是在2002年的时候因为患上了脑癌和肺癌去世,享年38岁。


卡洛尔另一个女儿艾琳·汉密尔顿患上了毒瘾,这些年一直在与“吸毒问题”作斗争,严重影响了家庭关系。

8月21日,卡洛尔·伯纳特向《今日美国》证实,她52岁的女儿艾琳·汉密尔顿正在与毒瘾作斗争,她将寻求成为外孙的合法监护人。

其实艾琳并不是他们家第一个染上毒瘾的人,2013年的时候卡洛尔写了一本书叫《凯莉和我》,讲述了自己和大女儿凯莉之间的故事,原来早在凯莉十几岁的时候,就染上了毒瘾。

因为女儿的生活过得一塌糊涂,无奈之下卡洛尔·伯纳特只能出声明,称她和丈夫布莱恩·米勒申请成为14岁外孙迪伦·韦斯特的法定监护人。

为此卡洛尔还补充说:“监护将是出于对外孙的健康、教育和福利的保护,并不是为了剥夺他或者他与父母之间的探视。”

看到这则消息的确让人感慨万千,而且卡洛尔的生活是真的惨。卡洛尔的童年并不算幸福,因为父母酗酒成瘾,卡洛尔·伯纳特大部分时间都和祖父母住在一起。

经历了糟糕的童年后,卡洛尔想成为外孙的监护人也不难理解了,毕竟孩子还无辜的,他只有14岁,需要一个更好的环境来成长生活。

卡洛尔·伯纳特还告诉《今日美国》:“我很害怕让艾琳难过,但是自己太了解上瘾了,为了孩子只能这么做,哪怕艾琳他们恨我。”

最后卡洛尔表示称艾琳他们讨厌的应该是疾病,而不是我。

谁能想到如今已经功成名就的卡洛尔,背后却有着这么令人痛心的事情,在古稀之年还要为已经52岁的女儿操心,为14岁的外孙操心,怕孩子步上妈妈的后尘,希望卡洛尔可以早日得偿所愿吧,也希望孩子可以平平安安跟着外祖母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