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怀中自曝老婆被闺蜜带坏:发现她夜会小鲜肉!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8月22号,有媒体报道,台湾知名男演员吴怀中在节目中诉苦水,他发现老婆最近背着他偷偷约小鲜肉,两人还因为这事大吵一架,有了夫妻矛盾。


据悉,吴怀中从出道起就演了很多戏,曾凭借《下课花路米》夺得广播电视小金钟奖最佳演出人,近几年他因为出演八点档电视剧《炮仔声》,人气很高。

不过大家对他的印象却是“穷”,他在2014年与老婆小龟结婚后开始了摆摊生活,白天跑通告,晚上在夜市卖吃的赚钱。

这次吴怀中上节目《小明星大跟班》,主题是老公们控诉老婆的闺蜜,说她们带坏自己老婆。

他控诉的第一条就是闺蜜带他老婆偷约小鲜肉唱歌。

原本老婆闺蜜心情不好就会找他老婆聊天散心,结果某一次他看见小龟在网上晒照,发现聚会里有小鲜肉,这才知道她们约出去的时候是在偷偷约帅哥。

尽管只发现了一次,但吴怀中怀疑之前很多次出门都有约鲜肉。


闺蜜给小龟发短信说来聚会的男生身材很好,问她等下要不要摸,结果这种短信都被吴怀中无意中发现,吴怀中后来就气到打视频电话过去,要看看现场到底有没有人。

甚至视频画面中没有鲜肉,吴怀中还继续质疑,认为那些男的是躲在厕所里。

吴怀中问老婆约在KTV哪个包厢,说要带女儿和儿子去找她,小龟劝他已经凌晨了小孩子要睡觉。

但又有一次小龟和闺蜜约出去,晚上十点钟她准时收到老公吴怀中的电话,说自己和两个孩子就在楼下等着,要她赶快下来回家。


小龟这样做肯定有她的不对,但是吴怀中气到带孩子去堵人,大概也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吴怀中和小龟结婚已经有6年,一直有人不理解为什么小龟会选择他,因为小龟以前交过很多富二代男朋友,跟了吴怀中却只能一起摆摊卖三明治。

吴怀中的经济情况很早就不太好,他曾经上节目教大家省钱,他从晚上12点搬货到早上九点,十分辛苦,惨到让观众看完节目都记挂他,想知道他的生活后来有没有变好一点。

这些年吴怀中白天当演员晚上去摆摊,虽然辛苦但从没丧气,他们不仅补办了婚礼,还搬了新家,如今儿女双全享受天伦之乐,一家四口过得还行。

相互陪伴这么久,相信他俩的感情还是很牢固的,这次吴怀中能把事情说出来吐槽,应该就说明他已经不在意老婆和鲜肉的事情,希望他们以后能顺顺利利继续携手度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