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26岁生日又撒狗粮!自曝每天接吻100次?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著名钢琴家、音乐才子郎朗和妻子吉娜,自从2019年在法国凡尔赛举行盛大的婚礼后,两人就频频参加综艺节目而登上热搜。两人的婚后生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8月22日是吉娜的26岁生日,郎朗自然不会错失良机向爱妻表白。


22日下午,郎朗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吉娜的亲密贴脸照,并在配文里写道:"祝我的小吉娜生日快乐",顺便还暴露了对爱妻的昵称,让网友们大呼这也太甜了吧。

照片中,郎朗与小12岁的娇妻站在一起,再加上一个框架眼镜,显得非常斯文年轻。吉娜还是一如既往的瘦。

几个小时后,吉娜也发文,感谢大家对她的祝福,并分享出自己的第一个古典EP专辑中的曲子。

吉娜透露,这张专辑从录制到今天正好88天,钢琴也有88个键,通过音乐和她最爱的帅丈夫结缘,也认识了你们,她很开心。她希望大家都开心、幸福、健康。

他们夫妻俩一个甜喊"小吉娜",一个直呼对方是"最爱的帅丈夫",你来我往的这波生日狗粮可是把围观群众喂得饱饱的。

就在同一天,有网友发现,吉娜和郎朗在最近热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里也狂撒了一把狗粮,连一向都是娱乐圈里的"撒糖高手"蔡少芬和张晋夫妇都甘拜下风。


节目中,吉娜自曝自己每天都要和郎朗亲吻100次。她话音一落,就震惊四座,让在场的明星夫妇们都自愧不如。

蔡少芬更是连连惊叹"我们认输"。



为了证明两人确实每天都亲100次,吉娜和郎朗还在嘉宾们的起哄下当场亲了10下。在国内娱乐圈里,论秀恩爱,郎朗和吉娜真的就没输过!

网友们也在看到这个片段后,都忍不住变身"柠檬精",表示他们的爱情太让人羡慕,让人佩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