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看到郭富城和黎明29年前的合照,除了粗口,还能说什么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圈中大家很少能看到一个在脸上完全不动刀的女艺人。毕竟对于女艺人来说,她们的一张脸能够为自己带来许多的利益。比方说两个女艺人的受欢迎程度,很大一部分是取决于他们的外貌。再加上没有女人不愿意让自己的脸在美上一个高度。


在90年代刚开始的时候,艺人们还是很少选择整容的。一方面整容价格很高,另一方面就是整容带有不安全性。毕竟他们也不想因为整容反倒是毁了自己的脸。因此,那时候的好多艺人都有一张真实不过的美貌。

而在圈里能够拥有着顶级美貌的,自然就离不开其中这几位艺人,四大天王以及周围的女艺人。在当时能够指名道姓用脸吃饭的,郭富城绝对算得上一位。


图片里的郭富城和黎明在飞机上有一个合照。照片中的郭明明是随意躺着的姿势却俊美的不像话。他的整张脸都在白的发光。

女生的脑海中肯定都闪现了许多虎狼之词。毕竟拥有着这样的美颜,他在当年的追求者,绝对不会少。


这样的容貌拿来和现在的一些年轻艺人相比,你会发现百年才能出这么一个。

而且现如今的一些小艺人都是靠化妆,如果不化妆的话他们说不定连普通人都比不上。那时候的黎正盛,在容貌上他并不是精致的。但是他那得天独厚的气质却是其他男艺人没有的。


那时候甚至有评委说黎的歌曲一半是因为他的颜值。这就可以看的出来这位哥哥当年是多么的优秀。并且他的穿红速度犹如一颗原子弹。红得快且时间还长。

但黎随便在一个节目中唱歌都会被压到最后面,因为太多的人是为了看黎而来。在黎火的时候,在其他艺人眼中,他就像是一个标杆。对他们来说,什么时候有黎明那么火,什么时候才算是一个顶级歌手。


再看郭,当年因为他还流行了一种发型。就是中分,这种发型并不适合每一个男孩子。但郭剪了之后,大街上全都是这种发型。


郭当年也是因为拍了一个广告,才因为颜值走红的。第一首歌曲就能够达到百万的销售额。后来有多少的艺人都是为了模仿他而来的。

那时候的这些艺人好像全方面都是很强的,随便一个作品拿出来都有人听过。
g
ghnc

中间那个猪头是谁?被比的太丑了
d
dnzdnz

想知道是谁的话, 不要一开口就出言不逊。

【 在 ghnc (ghnc)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间那个猪头是谁?被比的太丑了

r
rockylake

楼上过分了啊。那是谭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