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重量级共和党人现身民主党大会:特朗普带人行错路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民主党代表大会8月17日以网上形式举行。除了美国前第一人米歇尔(Michelle Obama)以及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亦有“敌方阵营”人士前来发言。共和党籍的俄亥俄州前州长卡西奇(John Kasich)以及数名高级共和党人亮相,他们都反对现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连任。

卡西奇出场之所以引人注目,因他2016年竞逐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资格,败在特朗普手上之后成为坚实的“反特派”。

卡西奇在影片中站在一个十字路口并说:“美国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上,这次大选的赌注比现代史上任何大选都要大”。他称:“我是终身的共和党人,但相比我对这个国家的责任,这深厚的感情要排第二位”,“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出现在这大会的原因。在正常的情况,这种事情几乎不可能发生,但现在不是正常的情况”。


他说:“我们被一名与人互相倾轧的总统带到错误的道路去。他不像他之前所有最好的领袖去致力于团结我们、去弥合我们的差异,以及带领我们营造一个团结的美国。”

除了卡西奇,在民主党代表大会上,新泽西州的共和党前州长克丽丝廷・惠特曼(Christine Whitman)、 短片串流平台Quibi首席执行官惠特曼(Meg Whitman)都以影片形式发言,就女权及经济等议题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