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枫又胖了!多层下巴艳压林有有,身宽和头围比李锐大出1.5倍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钱枫又胖了!8月18日晚的某直播晚会中,“360°无棱角”的钱枫再度刷新了网友们对他体重的认知,这厚重的多层下巴,远看就瞬间隐形的脖子,被网友们调侃与刘欢有了兄弟脸。
实话说,这场晚会的看点有很多,除开黄晓明的呆萌舞步、李宇春、张杰连环出现,还有“林有有”张月牵手“张乘乘”张萌共看一场“许幻山”的蓝色烟火。然而这样的“跨频道”同框,都在钱枫再发胖的“高热度”下被忽视了。
而直播镜头下的钱枫,也的的确确的是又胖了一圈儿,笑起来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和一众主持人一同出镜时,钱枫也仿佛是加了“大头特效”,头围和身宽是“村长”李锐的1.5倍。
要知道,作为孙俪的发小,曾经的钱枫可是有着“校草”的美称,高挺的鼻梁,清晰的下颌线,颜值也不是盖的。

只是在《恰同学少年》中的惊鸿一瞥,钱枫就凭借高颜值和十足的书生气质吸引了一大波儿迷妹。
2008年刚加入《天天向上》的钱枫还是“门面担当”,没想到12年后的他却是在“发胖”的路上越走越远。
当然,钱枫之所以体重颜值变化如此之大,也并非没有原因,单是在舞台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迈动作,就展现出了他的贪吃属性。
节目的美食主题更是成为了钱枫的试菜平台,一言不合就默默品尝美食。

2018年的真人秀《我家那小子》中,钱枫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就是“吃”。

周末休息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约朋友吃大餐,手撕炒姜鸡、港式清汤牛杂锅、猪软骨鸡脚锅......总之就是“无肉不欢”。

回到家中,钱枫就悠闲的躺在沙发上,开瓶红酒,饿了就再煮包过了期的泡面,总结来说他的日常生活就是永无止境的“吃吃吃”模式。

其实,钱枫也并非没有尝试过减肥。一再因为体重引发讨论后,钱枫开启了强力减肥模式,减肥第一天他就因为高强度的锻炼累到呕吐不止,但他还是坚持了下来。

减肥期间,钱枫的日常饮食也从当初的“无肉不欢”,变成清淡的小麦加蛋清,高强度的锻炼和严格的控制饮食下钱枫在30天内成功减掉了20斤。

瘦身成功后再出现在《天天向上》的舞台,钱枫的脸部线条十分明显,就连汪涵都说当年的“校草”形象重回视野。

不过好景不长,颜值回春没两天的钱枫又以”减肥不快乐“为由,开始了自己放纵躺吃的人生。
于是《我家那小子2》中,钱枫的画风又回到了当初。

2020年4月,疫情过后再现身的钱枫更是胖出了“巅峰”,汪涵再度和他碰面时就感慨他“像一只球一样”。

钱枫也调侃自己和“两百斤”就只差一碗粉的重量。

如今,经历过减重又复胖,钱枫也逐渐放飞自我不再刻意减肥,在发胖的路上越走越远,昔日的“天天流川枫”,如今在直播里胖出多层下巴也是让人侧目。虽然不减肥的人生是钱枫的快乐,但是为了观众与健康,他的减肥之路也的确应该重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