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抨击川普:他选择公然作弊,破坏我们的投票权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为赢得即将到来的大选,美国现任总统川普对邮寄选票发起了攻击,他阻挠USPS追加资金,还任命亲信担当新任邮政总局长。周六(8月15日),美国着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就在社交媒体上指责川普“公然作弊”。

泰勒·斯威夫特在推特上对川普总统发动了勐烈抨击,指责他企图操纵11月的总统选举。泰勒在周六的一条推文中写道:“川普对美国邮政总局的举动清楚地证明了一件事,他很清楚我们不希望他当总统。他选择公然作弊,使数百万美国人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以继续执政。”

不久,泰勒又发表了第二条推文表达自己的不满,她写道:“川普的无效领导恶化了我们所处的危机,他正利用权力颠覆和破坏我们安全的投票权,我们必须尽早投票。”
据悉,现今30岁的泰勒在大多时候都避谈政治,但近年来她对民主党候选人的支持更加明确,此次对川普喊话也被视为她有史以来最公开的政治声明。

不过,川普极力阻挠邮寄选票的原因也有迹可循,一项民调显示,58%的拜登支持者倾向于邮寄投票,而川普支持者只有17%赞同这一方式。因此,川普认为通过降低邮政系统的服务效率,他可以有效打击拜登支持者的投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