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丰毅被曝出轨95后空姐后 首度与小14岁娇妻驾车出行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老戏骨张丰毅又火了,这次的瓜有点吓人,被媒体爆出出轨25岁空姐!这位空姐还在朋友圈分享约会照片,照片中的男人魁梧有力,身材挺拔,明显是经常健身运动。


爆料人称:Z姓影帝,演过《霸王别姬》,《人民的名义》等著名影视剧,在圈里名气大,威望高。不用想就知道,这位Z姓影帝就是张丰毅。

他在《霸王别姬》里面和张国荣合作,演的段小楼。

在《人民的名义》里面饰演省委书记沙瑞金,里面的他正气十足,是人民的好干部。


群众眼里的刚毅不屈,铁汉柔情的老戏骨,也会干这种事,真是晚节不保啊!

这次的女主角是位25岁空姐,后来辞职卖茶叶去了。


她还在情人节那天晒出玫瑰花和情人节礼物。


更大胆的是,还在朋友圈秀恩爱,甜蜜称呼对方"老情人"。


女主照片也被扒出,果然是年轻貌美,身材凹凸有致,皮肤也白嫩透亮。怪不得咱们的沙书记把持不住呢!


"硬汉"张丰毅

他在群众的心里一直都是硬汉形象,63岁的他活得像30岁,八块腹肌,挺拔健硕。


他热爱运动,喜欢游泳健身,生活中也不抽烟不喝酒,60多岁依然可以单手俯卧撑。

张丰毅出生于湖南,从小就有艺术天分,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的40年间,演了近百部影视剧,塑造的角色有军人,农民,帝王等各种人物,实力派的代表,被观众认可和尊重。

演过《秦始皇》里的嬴政,《赤壁》里的曹操,对演戏非常敬业。

拍摄《秦始皇》时,因为一个演员晚上通宵打麻将,第二天拍摄过程中经常忘词,张丰毅直接不留情地说道:"你是搞服装的吧?演员怎么可能记不住词。"

在《声临其境》节目中,自己发烧到39度多,却依旧说出一大段绕口令,还现场指导别人配音技巧。

不仅场下观众敬佩不已,连主持人都赞叹道:这就是前辈的匠人精神!

然而这次的出轨丑闻让他积攒的好人设彻底崩塌,网友们怎么也想不到会是他,其实早些年他也曾做出过"抛妻弃子"的行为。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张丰毅穿着简单的黑T,搭配一顶白色鸭舌帽,整个人显得非常的活泼年轻,而身旁的老婆也酷劲十足,一头利落短发尽显温婉知性的气质。


这是为数不多的几次张丰毅和霍凡同框,不得不说霍凡虽然颜值没有很高,但是在气质这一块真的是拿捏得死死的,果然能进影帝眼的女人都注定不平凡,确实称得上是才子佳人的搭配了!


而有网友注意到张丰毅当天的座驾,识货的人称这是某大牌的高级定制,起码要几百万才能够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