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这几次下雪,我觉得...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因为大多数的人不出门了,只是靠着取暖的话。没有那些什么交通的热度或者是其他的那种热度的错误引入。所以这种感觉就是一个正常的输出状态。所以才能这样对雪有影响。雪开始往下不断的下,也是因为我们环保做起来了有可能。要是这样的话,等这次疫情结束还是多想想这个问题了。当初不下雪大多都是因为我们没保护好我们局部的环境状态。

另外一个就是下雪这件事可能是在这个时候要多注意保暖,这个时候保暖的多了,免疫力也会跟着提升,下雪也能杀菌,其实是让病菌冬眠,就算是到了这种时候,还是很需要注意的这种情况。

当然感觉这种下雪可能对疫情没什么关系。不过就这样也是好事的。就至少天气有所改变还是能帮助大家做科学研究的。这种烟酒好了可能还对我们的身体有更好的调理效果的。

所以下雪是好事。这样都是好事!毕竟这样对大家的身体好的话,这样的天气也是好的。
x
xuwazadi

还刮大风呢...所以别歪理邪说
p
pinkman

不过是下雪,也就是你考虑的多。
a
aleung

刮风了呢,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