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之前北京的sars那段时间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那会我还小不怎么太懂事吧。小时候也很宅不怎么出家门,就记得老师都得是上电视上上课,而且老老师讲课我也是听不懂,作业也没有的年代,什么也没掌握。那段时间回来什么都不会了,自主学习的东西全都是靠着蒙的那能会的了什么。学习这东西没人盯着就是不会的。

然后之前我觉得北京的那会闹的最严重的时候父母也没说不去上班,每天也老老实实的去上班,知道家里都等着我们回去上班吃饭呢。自然后续的这个必然是有很多的东西要好好的工作回来的。所以这边发展的情况下真的是尴尬的不得了了。就是现在的人说起来是准备给自己留下命什么的,其实根本也就是迷之惜命,我就感觉不到这群人有什么惜命的,一个个浪费生命的混吃等死不如直接面对自己的人生还有疫病呢。

不过现在我也出来了也不在家里,不知道家里怎么样,其实还是很担忧的,毕竟小时候那种死亡的刺激不多不知道是什么的,后续经过了解sars就算是好了好似也会有一些其他的问题留下,那个时候不知道,觉得疾病就是好了就是好了。但是现在就不是那么想的了吧。
a
aleung

亲生经历的小孩子都没什么感觉,死不死的那种也不是你们纠结的那会
q
qin93

那段时间终身难忘,我有个老领导那会丢了孩子,现在跟失心疯一样
h
holego

当年的人早就已经有的忘记了。搞不好吃野味的就是当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