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城市的房价低的关键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调控,调控是改变先有这状态最重要的一个百分点,这个宏观了以后肯定能有更好的发展了。这边的一线城市大多都是靠着国家来管理的,所以你以前觉得房价高的话也是这样的操作的,但是后续能发展的部分也很少,也是在不断的发展或者不断的收入也是非常有促进意义的。怎么说呢?以前国家也吃这个部分的糖。现在不吃了而已,自然你就也吃不了了。这就是国家高明之处了。

另外一个就是房价低的情况出现的问题还是因为人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因为父母有,自己就不需要有了,或者是因为父母有了不需要自己有了那种。自然后续的这个房价低迷的程度也是因为供需双方的问题了。而且这边发展的更加严重了吧。

还有一个就是人的想法不同了。就是房子不那么重要了。房子以前很重要,现在不重要了。大概是真的想到了未来要发展必然要创业自己挣钱。所以这波操作下来自然要发展的更好了而已吧。

x
xitataoop

这就是房价低的原因吗?傻逼
q
qin93

低了吗?没感觉
j
jasben

真的是想的多了